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殘也可!「酥皮OREO、棉花雪人」添耶誕味


發佈時間:2019/12/2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3:41
圖/TVBS
圖/TVBS

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節活動?以天氣來說,今天開始回溫,明天耶誕節,高溫更上看30度,又暖又熱,可是早晚偏涼,注意溫差,想要過節氣氛,巧克力甜點少不了,網路上,就有民眾用氣炸鍋,製作「酥皮OREO」,我們的記者實際試做,雖然手藝只有幼幼班,但意外的,非常成功。

當當當當,耶誕甜點,酥皮Oreo,正式出爐,聽聽,這個酥脆的聲音,是不是,已經口水流下來,你能想像嗎?這是記者,自己動手做。

 

圖/TVBS

拆開OREO,還不小心,用力過猛,可以想像,記者的幼幼班手藝,先把酥皮分四等份,放進餅乾,接著巧手捏一捏,簡單塑形,送進氣炸鍋,180度7-8分鐘,就是驗收時間。

民眾:「我覺得滿好吃,加熱之後熱熱甜甜的,巧克力滿濃的,一口就可以吃到巧克力。」

 
再來挑戰,這枚耶誕雪人,很簡單,用餅乾串起大顆棉花糖,就可以,不過看看成功,就算不用開火,手工,還是很重要。

懶得自己做,不如直接買,耶誕菠蘿泡芙,還有純黑巧克力千層,苦甜苦甜,夜市買的到!

圖/TVBS

不過今年耶誕節,可是又暖又熱,中午高溫,上看27到30度,不過過完節,就要迎接冷空氣,偏強的東北季風報到,先轉涼,週六,巴逢颱風水氣影響,全台有雨,又再濕濕涼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平安夜#氣炸鍋#巧克力#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68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