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後再槓!張批操作芒果乾 賴回擊:是事實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0:33

唯一的一場副總統電視政見會藍綠交火,一樣延續到會後受訪,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再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整場政見會就是在操作「芒果乾」,賴清德也隔空反擊,說張善政不懂他的苦心,大陸併吞台灣不是操作,而是事實!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如果可以當暖男,誰想當憤青 ,這不是這三年民進黨執政逼出來的嗎?」

這聽來,張善政對賴清德,在政見會裡講他是「憤青」,到會後受訪還在氣,那當然就更不能示弱,再將一軍!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這個賴清德還是在操作『芒果乾』,還是在操作『芒果乾』,那政策也相對空泛,講穿了,就是可以比現在做的好政策,為什麼三年前不做?」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那他就,不了解我的苦心啊,中國所安排的陷阱當中啊,那不僅僅台灣會被併吞,中華民國也會被消滅啦,這個是事實啦,這個不是操作。」

兩人交火隔空再槓,政見會裡會後戰不完,這倒是讓親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余湘,變成有點邊緣化嗎?

親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余湘:「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們親民黨立場,就是把我們想講的講出來,我們並不在乎其他兩黨,他們怎麼看我們,當然他們一定是會忽略親民黨的存在。」

圖/TVBS

余湘講的也是夠坦白的,但這場前行政院長大戰,賴清德看張善政政見表現,倒是給出這樣評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看今天,張院長其實,表現不錯,比韓市長更有準備。」

這恐怕是明裡稱讚,暗裡酸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芒果乾#賴清德#張善政#憤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11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