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達人曾子余 搶先體驗台灣燈會副展區大亮點


發佈時間:2019/12/22 09:00

台灣燈會副展區於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登場,旅遊達人曾子余與丁小羽搶先體驗這次燈會的內容,台中市政府邀請國際知名扭蛋界的大明星「戽斗星球」以及「熱帶水果鳥」,展期橫跨耶誕節、元旦、農曆新年、元宵節、情人節等五大節日,更是史上第一「有香味、會飄雪的台灣燈會!」副展區以親子「童」樂為主軸,園內規劃「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區」、「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國際明星會」5個燈區,共有超過50座炫亮燈組,已吸引許多民眾與網美前來拍照打卡。

 
繽紛世界燈區,由熱帶水果鳥為主角,現場有台灣常見的水果鳳梨、水蜜桃、橘子、櫻桃等等水果,化身為色彩繽紛的水果鳥,最大的鳳梨鳥更高達4米,也有小巧可愛的櫻桃鳥,可愛的櫻桃讓小孩可說是為之瘋狂,市府更加碼在元旦接下來的兩週,在這燈區營造水果香氛,讓視覺嗅覺一起享受。
經常跑外景主持的曾子余表示,除了燈飾以外,他也推薦男女朋友約會聖地節慶嘉年華燈區,會場內以8米高的雪人為地標,雪人的身體變身畫布,帶你走過台中東海教堂、高美濕地等景點,旁邊還有可愛的寒帶動物企鵝、麋鹿、北極熊,特別的是展區內的光之森林從開燈日到元旦期間,天天下雪,讓你不用坐飛機,就能有滿滿的耶誕節氛圍。
丁小羽對於燈會副展區的文心森林公園很熟悉,多次中台灣元宵燈會,以及演唱會發表會場地也都常在此舉辦,也鄰近商圈,對於想來逛燈會的外地朋友,很適合來兩天一夜遊也是很方便。
 
另一個大亮點戽斗星球動物們,有生肖、熱帶叢林、海洋、草原等動物們,坐落在公園的各個角落,等著大家去開箱拍照,曾子余跟丁小羽兩位從頭拍到尾,每一隻動物都唯妙唯肖又帶點喜感,可說是史上最歡樂的燈區呢!
2020台灣燈會將是史上最長的台灣燈會,從2019年12月21日開始在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起跑,展出到明年2月23日,建議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賞燈,響應環保又可避免塞車,外縣市的朋友可在台鐵大慶站、高鐵台中站下車,搭乘800號公車在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即可抵達。交通資訊可上2020台灣燈會官網(https://2020taiwanlantern.tw/)查詢,可利用臺中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http://citybus.taichung.gov.tw/)或下載官方版「台中公車」。(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副展區>
●高鐵
搭乘高鐵抵達高鐵台中站,
由6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至17號月台搭乘800號公車,
搭乘800號公車約20分鐘抵達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
 
●台鐵
搭乘台鐵抵達台鐵大慶站,
由建國北路出口步行約3分鐘搭乘800號公車,
搭乘800號公車約9分鐘抵達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
 
曾子余直播影片連結:http://bit.ly/2EuoBb3
丁小羽直播影片連結:http://bit.ly/2EuoR9Z 
漾台中:https://www.facebook.com/GLAT.Taichung/
活動詳情請上2020台灣燈會官網:https://2020taiwanlantern.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887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