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借住無視嫩嬰狂哈菸 人妻超怒:真的有夠自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2:28
原PO家中還有嫩嬰。示意圖/TVBS
原PO家中還有嫩嬰。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人妻抱怨,最近公婆家進行裝修,因此暫時搬來與他們同住,怎料公公不改抽菸惡習,從陽台吸到房間,完全不顧及家裡的嫩嬰,使她備感無奈。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由於公婆家進行裝修,因此搬來暫住1個月,原PO指出,早在搬進來之前,已經提醒過不能在家裡抽菸,怎料第1天就看到公公和搬家工人在客廳抽菸,「當我是塑膠?」

 

原PO十分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家中還有嫩嬰,為了小孩的健康著想,原PO便請老公跟公公溝通一下,怎料隔天原PO直接瀕臨抓狂邊緣,「隔天就看到客房有煙灰缸,一股煙味,我們的衣櫃都放在那一間,門打開的都燻好燻滿。」

正當原PO今天早上起床準備收衣服時,驚見「陽台的畚斗裡面有菸灰」,不滿寶寶的衣服全都是煙味,痛批,「完全不管我的寶寶耶,抽煙的人真的有夠自私,只管自己爽,影響到家人都不管,煩死了,要爽去外面抽菸區抽到爽死我都不管,一定要在家裡害人嗎?」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的會很生氣」、「這種真的很X,如果老公講了也沒用,我就直接上了」、「直接趕人啊,那是妳家,不是妳公婆家」、「講不聽,我會直接攤牌耶」、「這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太過自私了」。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嬰兒#抽菸#陽台#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892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