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披薩淋油上菜秀 披薩吉歐颳黑色旋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6: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愛吃披薩的饕客注意了,日本披薩口味開始求新求變,有店家研發出有機蔬菜口味,還有賣相驚人的黑色墨魚披薩,甚至還突發奇想,獻上披薩淋油上菜秀,而第一家正宗義大利披薩分店最近正進駐東京,掀起朝聖熱潮。

日本披薩迷有福了,第一家正宗義大利分店最近正式進駐_表參道,午餐時間幾乎座無虛席。

 

顧客:「正統義大利口味。」 

窯烤披薩有14款口味,而店家的作法也很特別,因為送進窯裡的居然是什麼都沒有的餅皮,烤膨後取出再切開,接著放上款起司,再來是番茄和羅勒葉,灑上起司粉,最後闔上餅皮,再用雙手壓到緊實,正宗義大利披薩美味上桌。

記者:「餡料多,外皮酥脆,裡面軟Q,然後莫札瑞拉起司的綿密,還有燻製起司香氣也很濃。」
 

澀谷也有一家新開的披薩店,賣點是午餐時間,沙拉吧無限享用。

顧客:「有多種蔬菜還能無限享用,真的是魅力所在,有萵苣有番茄還有豆子,真的很稀有。」

店家和全日本農家簽約訂貨各款有機蔬菜,記者採訪這天,蔬菜就多達16種。

記者vs.主廚:「繽紛的蘿蔔,還有像是南瓜等沙拉,這裡的繽紛蘿蔔,是從新潟縣妙高高原送來的。」

使用當季蔬菜,茨城縣產蓮藕當披薩主食材,出爐後再用青森出產的長芋,淋在餡料上一起烤,或是用春菊,豪氣地大量灑在披薩上頭,然後上菜時。

店員:「要淋上熱的胡麻油。」

淋油披薩上菜秀,熱油淋在春菊葉上,滋滋作響聲,讓人大驚喜。
 

記者:「春菊和披薩意外的相當合搭,胡麻油香氣是披薩從沒有出現過的。」

而這家披薩店除了主打黑色松露等高級食材,還有唐辛子大蒜這種重口味的義大利麵,店裡最夯的就是這一道。

店員vs.記者:「這是本店主打『披薩吉歐』,咦,黑色的。」

這款「披薩吉歐」賣相超驚人,因為用是自家產的墨魚汁,墨魚味鋪好鋪滿,從窯裡出爐時,立刻飄出滿滿墨魚香。

個性派的新款披薩,也讓披薩的美味寫下了另一個里程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披薩#蔬菜#墨魚#新口味#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905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