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你所不知道的七大耶誕傳說一次揭露!


發佈時間:2019/12/20 09:00
每到冬天,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新北的歡樂耶誕城了!今年舉辦第九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參觀的人潮越來越多,許多奇妙的傳說也紛紛在網路鄉民間熱烈地流傳討論著,這些網路流傳已久的耶誕傳說,到底真相是甚麼?就讓小編來幫你一一解密吧!
 
傳說一:永不熄燈的那間屋子…
自舉辦以來便大受歡迎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平凡的市民廣場妝點得閃閃發光!但大家有沒有發現,每當這個時候,有一間平常沒有人使用、也不曾透出亮光的屋子,竟在10月中旬左右悄悄開張,24小時不間斷地隱約透出亮光與聲音直到耶誕城結束,究竟是誰在使用這間屋子呢?!經過小編的明察暗訪,謎底終於揭曉惹!原來是辛苦的「耶誕執行團隊」,每年從10月中下旬便開始進駐到活動結束撤場完畢,總共將近90天左右的時間,都在活動現場為大家服務;當大家看完超級厲害的光雕秀、逛好買滿耶誕城商品及美食心滿意足地要回家時,這些人便開始進行環境的清潔整理及為明日的開城準備,為的就是準時讓隔天一早11點開始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旅客在耶誕城開心又放心地遊玩參觀!因此這間屋子幾乎從來沒有熄過燈,這一切都是為了人客您啊!!真的是太辛苦了!(拭淚)
(耶誕傳說一:永不熄燈的房間)
 
傳說二:單身者必來! 終結單身之聖地~新北歡樂耶誕城!!
沒錯沒錯!我知道你在等什麼,不就是在等這個傳說嗎?!想要祈求一尊男/女友回去好跨年的痴男怨女們,來新北歡樂耶誕城就對了!小編不藏私立馬來傳授大家幾招!有沒有到席捲FB、IG、推特等各大社群網站的「八大光廊」走走呢?每晚這裡聚集超多正妹與小鮮肉在此美拍,你閉著眼睛往前走去,撞到的第一個就是那命中注定啊~(什麼?你說這樣太隨便?!這不叫隨便、叫隨緣好嗎!)八大光廊這麽美,在這燈光美、氣氛佳的氛圍下,鼓起你的勇氣、開啟你的櫻桃小口,大聲給他問出來:「可以加你LINE嗎?」就對了!再不然,就只好學學以下的男同學們直接舉牌找尋你的真命天子(女)了!以下這三位呼籲大家來耶誕城領男友喔!(等我少個15歲,也想領啊!)
(耶誕傳說二:終結單身必遊地 領男友圖:陳昱翔提供)
 
 
傳說三:絕不反光的市府大樓窗戶
咦~怎會有不反光的窗戶?大家在看光雕秀時,有疑惑過為何投影在市府大樓時,效果怎麼那麼好、窗戶怎麼都不反光呢?(你沒有,你只想到光雕好好看好厲害對不對!) 來自新加坡專業的頂尖投影藝術團隊,使用33台高流明度投影機對準市府大樓的強大投射,但辦公大樓上的窗戶玻璃卻完全沒有影響到投影效果,這怎麼可能呢?!於是小編實地走訪市府大樓,發現「原來是這樣啊!」(搥胸)!聰明的執行團隊將每一扇窗戶都貼上白色窗貼,好讓窗戶內的燈光不會透出,才能將光雕投影呈現出最棒的效果!於是每年耶誕城籌備期間,活動開始前就先將市府大樓總共520片窗戶逐一貼上窗貼,每次需動員20人、至少需要貼個三天才貼得完!每個偉大作品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心酸啊~嗚嗚!謝謝你、520片窗貼!
 

 
(耶誕傳說三:讓光雕秀得以精彩呈現的功臣─窗貼)
 
傳說四:小孩一進去就出不來的神秘公園?!
這公園有魔力!!已經吸了好多小孩進去,爸爸媽媽們要小心啊!
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都會在萬坪公園打造屬於親子的童樂天地,今年邀請到紅遍大街小巷的卡娜赫拉與他的好朋友要跟大家分享「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小朋友進入卡娜赫拉的耶誕夢後,覺得真是太好玩了,都不想從這個耶誕美夢中醒來!這裡不僅有卡娜赫拉、P助的可愛裝置、還有卡娜赫拉甜點餐車、快閃店等,超可愛又超好玩;連大人也想要的巨型扭蛋這裡也有喔!不只小孩、連爸爸媽媽自己都不想出來了吧!嘿嘿!
 (耶誕傳說四:小孩一進去就出不去的神祕公園)
 
 
傳說五:全城凍結的魔法時刻!
位置:市民廣場
亮燈期間:17:30-24:00
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
 
傳說歡樂耶誕城每到「這個時刻」,在廣場上的人們都會瞬間凍結不動,視線都朝向同一個方向,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這樣的狀況每天晚上五點半至十點間,每個半點及整點都會發生,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小編實際走一趟後發現,原來,全城的人在「這個時刻」都在屏息以待全球第一個「雙塔一樹」360度多角度雷射光雕秀啊!不僅是主燈投影面積歷年第一大、更是首度結合板橋車站大樓及新北市府大樓,以「台灣雙塔」加上廣場大耶誕樹的「雙塔一樹」精彩光雕視覺饗宴!快來一起加入被凍結的行列吧!
(耶誕傳說五:全城的人每到「這個時刻」就會瞬間凍結不動!)
 
 
傳說六:數完耶誕城所有的LED燈,願望就會實現!
什麼?!居然有這樣的傳說!小編的願望是變瘦,那我要趕快來數數!但~怎麼愈數愈多啊XD!蛤?!整座新北耶誕城的燈飾竟然共用了1,300,000顆LED燈組成,每天數1萬顆還得數130天才數得完!看來要變瘦很難了(我哭~)不過小編邊數邊發現,每一個燈區都有匠心獨具的巧思喔!這次整體光環境是由臺灣頂尖光環境設計製作團隊「辰騂有限公司」規劃執行,在耶誕城中扮演了「燈光魔法師」的角色,像是縣民大道上超大超耀眼的天幕燈飾,克服了沒有固定點可吊掛大型燈片的困難,以特殊工法固定,讓民眾抬頭就能看見有如星星般近在眼前的耀眼光芒!而征服各大社群網站、讓許多網美、網帥搶著來朝聖的「八大光廊」,更是打破以往將「天橋」視為一個交通走道只求有亮的思維,以「點、線、面」的概念,將八大光廊打造成看似獨立卻又互相呼應的燈區:寶石光廊以「點」為光芒出發處,每顆寶石都是一個「點」,白天是自然光線共舞的彩虹寶石,夜晚則散發出多角度的折射光芒;以「線」為主要設計的冰柱光廊,整座天橋就像擁有無數絕美冰柱般流動閃爍;而最為人讚嘆的「變色光廊」,則以舖滿整「面」網燈,呈現超夢幻唯美的的色階變化效果,引進美國獨家燈控系統(名稱是商業機密不能告訴大家)跟日本調色系統,讓人目不轉睛地欣賞著美麗的燈光變化,如果你還沒去拍,就落伍啦!


(耶誕傳說六:以超過一百三十萬顆LED燈讓耶誕城每個角落都發出耀眼光芒!)
 
傳說七:一年只出現一次的那位是…
 
一年只出現在耶誕城一次,頭超大超可愛,每次出現都會帶來滿滿的歡樂給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們的那位,到底是誰呢?!相信大家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就是超~~級可愛的桑塔熊!桑塔熊每年都會從遙遠的地方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與大小朋友歡度耶誕節,因為新北市的大家真的是太棒了!明年、後年、每一年大家也都要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跟桑塔熊一起過耶誕喔!
(耶誕傳說七:每年只會在這個時刻出現的~~超可愛桑塔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45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