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末熱戰! 遠百A13、麗寶2期、京站搶開幕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8:21

搶零售歲末商機,百貨紛紛在年底開出新據點,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信義區遠百A13,首波外傳有41間餐廳進駐,另外台中麗寶二期也搶在年底試營運,而京站美食商場,也有望在年底加入搶客。

圖/TVBS

 
施工人員週末忙著趕工,清潔一樓,玻璃門面,信義遠百A13,到底何時敞開大門迎客備受關注。

記者吳姝叡:「遠百A13原本10月底就要開幕,卻一延再延,到12月中為止,董事長徐旭東依舊遲遲沒鬆口,但(其他品牌)內部員工透露,開幕日期應該就在12月25日當天。」

圖/TVBS

遠東百貨公關表示,開幕日還沒正式公告,但是從人力銀行上,就能嗅出端倪,可麗餅正職員工,要求到職日是兩週內,而百貨外牆上的廣告,樂高確定卡位三樓,10樓的威秀影城也打出12月下旬試營運,至於其他品牌看板,則是用紙箱包緊緊,連一樓四周也用不透明塑膠袋遮住保密到家,不過外傳首波有41間餐廳進駐。
 

一樓鼎泰豐和知名甜點LadyM打頭陣,B3美食街拚獨家進駐,有北歐冠軍咖啡,濱城美食星洲蝦麵,新加坡海南雞飯,和學記茶餐廳,而4樓則有哈根達斯,頂呱呱朱記以及春水堂。」

民眾:「好吃的對我來講比較重要,才會吸引我去那邊,其他地方沒有的話。」

圖/TVBS

民眾:「新的都會想要看吧,就可能一些平常,其他家有的(品牌)也可以。」

除了信義區百貨戰場打得火熱,新店京站美食商場,將在12月底開幕,台中的麗寶outletmall二期,也預告會在12月底試營運。

三大新百貨開幕倒數計時,要搶歲末零售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信義區#A13#遠百#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02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