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說考慮要禁 英相強生卻拿華為手機被抓包


發佈時間:2019/12/0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7: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昨天才表示,英國可能將配合美國的立場,禁止在國內電信網路基礎建設採用中國電信大廠華為的產品,今天卻被抓包拿著華為P20 Pro手機和受訪的節目主持人合影。

根據科技新聞網站Cnet報導,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上英國獨立電視台(ITV)「今晨」(This Morning)節目,談論下週即將舉行的大選,以及英國脫歐等議題,卻在專訪結束後被拍到拿著華為P20Pro手機和主持人合影自拍,之後還把照片上傳社群媒體Instagram。首先發現強生手上拿著華為手機的是英國聯合社(Press Association)。

 

主持人威洛貝(Holly Willoughby)表示:「我們一結束錄影,他就拿出手機自拍合影。」強生的代表後來否認那支手機屬於強生。華為的代表則婉拒發表評論。

強生昨天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時才表示,英國可能配合美國,在國內的5G電信網路基礎建設禁用華為的產品。

美國官員一再暗示,英國和其他盟國若不配合美國對華為的政策,華府將重新評估和他們的情報分享協議。
 

過去兩年來,華府以國安疑慮為由,對華為日趨強硬。美國已禁止華為的電信設備,並禁止華為手機在美國銷售,甚至試圖從加拿大引渡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她目前在加拿大居家軟禁。澳洲和紐西蘭已跟進美國的作法。

加拿大和歐洲國家的作法則較謹慎。英國在內的歐洲大部分地區繼續銷售華為手機。

英國目前仍就電信網路是否應該繼續採用華為產品進行辯論。英國已將就此事做出最後決定的時間延到12月12日的國會改選之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強生#華為#禁令#國安#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8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