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老闆面試3人全撲空 原因曝光網友超傻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8:32
許多求職者希望能全力以赴多表現自己。示意圖/TVBS
許多求職者希望能全力以赴多表現自己。示意圖/TVBS

若收到公司邀約面試,相信許多求職者希望能全力以赴多表現自己,以爭取面試官的青睞。不過,近日有一名女老闆透露,自己面試了3個人,但是結果都非常不理想,令她感嘆,「現在應徵工作竟如此隨心所欲。」

這名女老闆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想徵美食平台的網頁美編,她也有特別標註希望應徵者對美食有熱情,怎料面試了3個人的結果都非常不理想,令她直呼,「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有趣!」

 

原PO想徵美食平台的網頁美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首先,第一位來面試的時候,女老闆本來想倒水給他喝,豈料對方竟回說,「不用了,我後面還有很多面試,排很滿!」第二位面試者則是在面試過程中,抱怨求職網站上沒有寫清楚,女老闆就回說,「有啊,我有註明需要對美食或料理有興趣!」怎料竟被面試者反嗆,「那樣寫人家會搞不懂啊!」

第三位面試者則是在約定時間過後遲遲沒有現身,女老闆便致電給她,對方回說,「因為小孩發燒,所以我一堆面試都取消了!沒有打給妳們嗎?那我現在過去還來得及嗎?」由於事發突然,女老闆仍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但最後卻依然沒有看到對方的身影,令她十分錯愕,直呼,「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怎麼我要找人這麼困難?現在應徵工作竟如此隨心所欲。」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他們不缺錢才這樣」、「我已經應徵到見怪不怪了」、「就算真的來上班有下列狀況需要注意,1.買飲料不見的2.買煙不見的3.打個電話不見的4.吃個中飯不見的5.無緣無故不見的,拜託,不想做也講一下,不會留你,會擔心你怎麼了」、「現在應徵者都很有個性」、「現在的人真的讓人很無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面試#應徵#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2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