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摟腰、林志玲嬌羞 現身彩排婚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1:40
圖/TVBS
圖/TVBS

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將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辦婚禮,16日下午,兩人現身「吳氏大宗祠」彩排,打扮典雅的林志玲挽著AKIRA,恩愛爆表,彩排結束後,AKIRA溫柔摟著林志玲的腰供大家拍照,2人還手拉著手上車,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他們將採先儀式後婚宴,還為親友安排一場婚後派對。

民眾:「喔!喔!」

 

彩排結束,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準老公AKIRA步出吳姓大宗祠,AKIRA大方向在場媒體揮手,挽著頭髮打扮典雅的林志玲則是嬌羞地鞠躬答禮!

民眾:「這邊!這邊!這邊!這邊!志玲姊姊,這邊!」

圖/TVBS

 
AKIRA摟著林志玲的腰供大家拍照,看來恩愛甜蜜,小倆口溫柔互望了一眼,手拉著手準備上車,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為了17日即將舉辦的婚禮,林志玲與AKIRA下午就現身與志玲媽媽吳慈美有淵源的「吳氏大宗祠」彩排,工作人員忙著布置會場,AKIRA則是穿著西裝來來回回走動,讓攝影師拍照!其實,彩排到新人敬禮時,林志玲一度還眼眶泛淚,十分感動,AKIRA則是笑得合不攏嘴!

替她們籌辦婚宴的晶英酒店門口,停了一輛要價不菲的白色勞斯萊斯,豪華而氣派,民眾忍不住停了下來,左顧右盼看個仔細,飯店人員也為勞斯萊斯圍上紅龍,這應該是林志玲大婚要用的新娘禮車。

圖/TVBS

林志玲17日在台南舉辦的世紀婚禮,將採先儀式後婚宴的方式,而且還有一場專為親友舉辦的婚後派對,地點可能就是這間溫馨簡約的磚造日式樓房,呼應林志玲的氣質以及另一半AKIRA日本血統,餐點是精緻的日式甜點。

服務人員:「它旁邊的沙拉蛋,都可以搭配舒芙蕾做使用喔。」

鬆軟Q彈的舒芙蕾厚鬆餅上桌,搭配養生堅果以及特調沾醬,讓人食指大動。

遊客:「蠻震驚的,剛好跟她吃到同樣的東西。」
 

就算沒能參加林志玲的婚禮,但能夠感受到同樣的甜蜜滋味,讓店裡的顧客興奮不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KIRA#林志玲#婚禮#彩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18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