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星級飯店便當賣「850元」 一看菜色秒傻眼!


發佈時間:2019/11/1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7:06
5星級飯店便當菜色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5星級飯店便當菜色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近年來,不少五星級飯店搶攻外食族商機,相繼推出外帶便當,雖說是便當,但還是有高級飯店的價錢及水準。今(10日)有名網友心血來潮買了1份要價850元的飯店豪華便當,正當滿心期待準備享用時,卻在看到「菜色」後愣住,氣得把照片貼在網路上怒罵,懷疑自己是不是被當「凱子」敲詐,引來網友熱議。

網友看到便當內容物爆氣PO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五星級便當的照片,憤怒表示「價錢是收到了飯店水準,但出品呢?」由照片中可見,便當共分成5格,主菜是炒飯搭配豬排,配菜分別有高麗菜絲、2個壽司、鮮蝦彩椒,最後1格則是甜點蛋糕,原PO表示不論是菜色、份量、擺盤,看起來都並無特別高級或豪華。

該貼文一出,迅速累積1千多則留言討論,網友紛紛難以置信表示「這只值85元吧」、「標準的盤子便當」、「有錢人的便當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枯燥」、「850元都能吃吃到飽了」、「天啊黃金便當」、「應該是來自南極的蝦、頂級越光米壽司、天山高麗菜絲、法式蛋糕、頂級伊比利黑豬排,中國廚藝訓練學院學藝回來炒的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達看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認為「五星飯店經營成本高,要這樣比,自己煮最省」、「要外帶就去一般便當店」、「它就是貴在五星出品,願打願挨,真正庶民是不會去吃的」、「你請五星大廚幫你做便當的工資,和一個餐廳大廚幫你做的,你覺得價錢應該怎麼計算」。
 

除了菜色的爭議,更令大批網友崩潰的是將蛋糕與鹹食同放,留言表示「蛋糕跟飯放很容易壞吧」、「蛋糕這樣放也太爛」、「奶油蛋糕放便當好噁」、「為什麼要把蛋糕放裡面」。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星級飯店#便當#850元#菜色#外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70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