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喝玩樂看展覽!「美食美酒博物館」紐約展出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5:24
圖/翻攝自零时差北美微博
圖/翻攝自零时差北美微博

紐約有一間美食美酒博物館挑戰傳統的展覽形式,民眾可以一邊吃喝玩樂,一邊了解美食背後的歷史。目前展出的主題是美國中式餐館,可以看到過去珍貴的菜單,也能夠了解華人移民的辛酸史。

紐約不僅是種族文化的大熔爐,也是各國美食匯集的地方。

 

美食美酒博物館MOFAD執行董事:「人們現在對於食物懷抱很大熱情,我們想要做的是,運用這樣的熱情,帶領人們再進一步。」

位在威廉斯堡的這間美食美酒博物館,挑戰傳統的展出形式,從科學、食品製造、烹飪史到人類學,用新穎的角度帶領民眾認識美食。

旁白:「我們開發一種新的博物館體驗,讓您可以品嚐、觸摸、嗅聞。」
 

互動式的展出,讓你在建地5000平方英尺的空間內邊玩邊品嚐。

美食美酒博物館MOFAD執行董事:「我們曾舉辦多項展覽,從早餐殼片,到味道科學。」

先前展出的主題包括早餐穀片、味道科學,而現在展出的是美國中式餐館。用美國式中餐的外帶盒子做成像門簾的裝飾,突顯出東西方文化融合,可以創造多麼有趣產物。

美食美酒博物館MOFAD執行董事:「我們展出這些過去美麗的菜單,可以追朔到1910年。」

民眾也可以了解華人移民的辛酸史。

美食美酒博物館MOFAD執行董事:「這些曾經遭到美國人排斥的人,翻轉並打造一種,如今全美都喜愛的料理。」

博物館還利用科技,把各個城市的角落變身成為另類展場,從曼哈頓的中國城,到芝加哥和邁阿密,只要打開APP,就能知道哪裡有展覽、哪裡可以吃到道地美食,輕鬆有趣地了解美食背後的歷史與故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博物館#美食#歷史#展覽#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2045

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