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南美館辦婚宴遭反對 周玉蔻:呆子嗎?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6:49
圖/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微博、林志玲微博
圖/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微博、林志玲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日前傳出正秘密籌備婚禮,預計11月17日會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但此舉卻引起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反對,認為在古蹟內舉辦婚宴相當不妥,也說「這是一個糟蹋的行為」。知名主持人周玉蔻對此則說「不接受,是呆子嗎?」,引起外界討論。

圖/TVBS資料畫面

 
林志玲日前透過經紀人表示,由於父親的家鄉在台南,自己是台南的女兒,因此希望在故鄉舉辦婚禮,並在不想驚動外界的前提下,邀請少數親友前來參加。

婚禮場地曝光後,也令當地居民興奮不已,但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卻直言「如果是在我們的古蹟辦婚禮,幫忙台南市做一個行銷工作,那我們非常歡迎,但如果她是辦婚宴,我們是絕對反對到底」,甚至認為這是一個糟蹋古蹟的行為。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對此,周玉蔻日前也在臉書提出看法「我贊成林志玲在南美館舉辦婚禮,天大的機會推廣台南景點、推銷南美館、擴散台南古蹟旅遊魅力!不接受,是呆子嗎?」
 

南美館館長潘襎7日表示,目前館內還沒有簽訂租借合約,若確定租借出去,場域有嚴格限制不能使用明火,且不能影響參觀人潮。但林志玲的婚禮場地,究竟是否辦在南美館,女方家人尚未證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周玉蔻#婚禮#台南#美術館#婚宴#古蹟#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22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