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人之光成奧客? 「百字備註」店家:可以棄單嗎?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0: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以外送員當正職或兼差的人也越來越多,也常常可以看到外送員在網上分享各種奇聞軼事。日前一名外送員便接到「華人之光」林書豪的訂單,但當他一接單時卻立馬變臉,點開後看到備註欄竟打了近百字,冗長的要求讓他直呼,「我只能說!什麼客人都有。」
 

林書豪的訂單讓店家相當苦惱。 圖/翻攝自 靠北熊貓

一名外送員近日在臉書粉專「靠北熊貓」匿名發文,表示自己接到一張來自「林書豪」的訂單,只見他在備註欄打上超多的注意事項,要求食物跟湯要分開裝、東西最好不要用塑膠袋(怕吃到塑化劑)、薑絲蔥花蒜頭盡量多給、衛生紙拿7張、以盒裝為優先,如果要用袋子裝食物記得要包好,包裝不要露到外面等等。

 
 
不僅如此,林書豪還要求外送員將餐點送到屋內,甚至還列出多項規定請他遵守,像是進入客廳請拖鞋、外面古銅色鍛造門不要鎖,輕輕用椅子扣著合上等等。
 
林書豪的訂單讓店家相當苦惱。 圖/翻攝自 靠北熊貓

看到這張單,原PO秒變臉,感嘆「一個是在華人球場上鼎鼎有名的林書豪,一個是令外送員聞風喪膽的林書豪,周遭的店家、送過的外送員!只要是手機滑開看到他這響亮的名字!他媽的~這小時大概就處理這單了。」他還透露,當店家看到這單時,還開玩笑地說,「他可以棄單嗎?」
 
不過也有資深外送員送過林生先的單,表示他的訂單通常都用信用卡支付,基本上過去東西放著就可以按已配送,備註打那麼多主要是給店家看的,外送員只需確認一下就好,而且他的單不用爬樓梯又不用找錢也不用等人到,如果這麼輕鬆的訂單也要花1個小時,「那你可以包一包回家吃自己好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外送#華人之光#店家#百字#備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82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