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到女友公司 她回「1句話」網喊快放生!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2: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以外送員當正職或兼差的人也越來越多,送餐給自己認識的人機率更是越來越高。1名外送員就表示,日前午餐時間外送時,叫餐的人剛好是女友的同事,但女友卻不與自己相認,還回「怎麼可能!」晚上回家甚至拿了行李就離開2人愛的小窩,讓他不禁崩潰喊「請問我做錯什麼?」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ubereats」表示,送餐時剛好送給女朋友的同事,女友看到自己時相當驚訝,但竟然不與他相認,於是原PO冷冷的說「妳打算無視我嗎?」這時一旁叫餐的女同事見狀,直接問原PO女友「他是誰?你們認識?妳男朋友?」

 

女友一聽,急忙否認「不是、不是,你們不要亂說!怎麼可能!」原PO聽後憤怒又受傷,但也只能默默收下錢,不動聲色的離開。晚上回到2人租屋處後,原PO忍不住質問女友「今天妳是有暗戀的人在場?還是嫌我做這個丟臉?為什麼連聲招呼關心都不說?」

圖/翻攝靠北ubereats臉書

女友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卻突然落淚、拿了行李就要走人,原PO想攔住她,但她卻大喊「不要拉我!讓開!」原PO只好眼睜睜看女友從視線中消失。原PO說,接下來自己一整晚都睡不著,打給女友,她也不接電話,讓原PO忍不住PO網問「請問我做錯什麼?難道ubereats這麼見不得人?」

 
網友看後紛紛表示「放生吧!」、「放手啊, 這證明她是不愛你的 不會跟你攜手到老」、「放生!該打拼的日子不用浪費在這種事情上」、「分手很痛苦沒錯,但跟這種不懂的體諒你辛苦的人繼續交往,以後你會更痛苦」、「她可能覺得丟臉!這種放生吧」、「老公在旁邊怎麼認」、「也許你是備胎」。不過也有網友直說「幻想文」、「還在練習寫劇本喔」。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員#女友#分手#放生#交往#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7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