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火鍋沒碗裝湯? 業者澄清當時是「試營運」


發佈時間:2019/11/0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9:01

南投一間火鍋吃到飽,被民眾投訴說裡面沒提供碗,想要吃飯.喝湯沒有碗裝,服務生還叫他自己拿盤子裝飯,甚至有客人拿咖啡杯裝湯來喝,業者出面回應,說當時是試營運,目前已經有提供碗給客人使用。

圖/TVBS

 
民眾在臉書po出,與家人去吃火鍋的打卡照,桌上菜盤、醬料碟、小垃圾桶通通有,但民眾抱怨南投這間火鍋吃到飽,沒提供碗,讓他沒辦法裝湯來喝,吃飯也有困難。

當事人控訴,說自己是店家老主顧,已經吃5年,近期重新裝潢,想再上門消費卻碰到沒有碗的窘境,PO文反應還被店家嗆聲。

圖/TVBS

男子拿出報案三聯單,說疑似店家跟親友,在網路上公審他,認為他是麻煩,用餐時間,他看到隔壁桌有碗,但不是店家提供,而是客人自己帶的。
 

面對男子PO文控訴,業者出面澄清,說網路上留言的,不是店家小編。

圖/TVBS

業者說在地經營8年,因為重新裝潢,試營運時沒提供碗,一收到客人反應就馬上改善,面對網路上吵架嗆聲,只說跟店家沒關係,低調不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裝潢#試營運#嗆聲#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25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