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失言? 百貨造勢徐旭東自嘲:我也白白胖胖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9:37

東區百貨11月的周年慶,首次跟附近上百間店家串聯,消費滿額能到百貨參加抽獎,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現身百貨造勢活動,喊出總業績上看108億,而被問到韓國瑜民進黨「白白胖胖」,徐旭東一開始說政治語言他沒空聽,不過記者再追問,他笑說自己也是白白胖胖,巧妙避開政治口水。

圖/TVBS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什麼叫白白胖胖,什麼叫黑黑瘦瘦,這種政治語言我沒有空去聽。」

對韓國瑜的白白胖胖理論,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怕失言,話先說的保守。

記者vs.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白白胖胖)也能說人蠻有福氣,您覺得這是誇讚詞嗎?那我也是白白胖胖啊。」

 
幽自己的默,巧妙地躲開政治口水,因為徐旭東更在意的,是自家百貨即將到來的周年慶。

圖/TVBS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我們今年的目標是108億。」

喊出108億的業績要達標,微風六館也有41億目標,新光三越則是全台上看204億,而SOGO今年周年慶,最搶的化妝品,滿六千送七百,忠孝館再加碼100元餐飲券,精品也有滿萬送千,回饋最高31%。

但要好可不是自己好,百貨要當東區復興的領頭羊。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106家企業,我們把它連在一起,甚至於在各地方各店買東西,都可以來我們這裡抽獎。」

圖/TVBS

搶救東區經濟,SOGO周年慶第一次跟店家串聯,消費滿百元,累積最高能拿到百貨5張摸彩券,明曜也是跟附近60間店合作,刷卡滿8百或3千,就送洗衣精跟火鍋券。

 
而在選舉氛圍下,徐旭東對新總統有新期許。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現在最簡單最要緊的領導者需求,是提升經濟。」

選舉年從總統參選人,到百貨周年慶,拚經濟,荷包有錢,比什麼都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胖#徐旭東#韓國瑜#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14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