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特產品好棒棒 新科廣播金鐘主持人蔣偉文現身採果趣


發佈時間:2019/10/31 19:23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新社區農會舉辦「2019花現秘境 農遊新社」一系列活動,除邀請民眾暢遊新社花海外,也推出「花香採果訪落羽松」的精采遊程,以及採果嚐鮮、農家餐體驗等系列農遊活動,來到有台中後花園之稱的新社感受休閒農業的慢活風情,也特地邀請到上個月剛以「蔣公廚房」獲得金鐘廣播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蔣偉文帶大家體驗採果樂趣。

時值冬季葡萄盛產期,農場種植的巨峰葡萄色澤黑紫,果肉香甜Q彈,每一顆都圓潤飽滿,果香十足!農場老闆還會在一旁詳細解說巨峰葡萄的生長歷程與相關特色,透過寓教於樂的體驗方式,讓大人、小孩皆能有滿滿的收穫,盡情沉浸在農場純樸的自然風情裡。最特別的是,農場還推出在葡萄樹下享用下午茶,由專業主廚在果樹下現場料理,使用自家栽種的新鮮水果入菜,讓遊客吃得開心又安心。現場蔣偉文也展露一手,使用親自採收的葡萄教大家製作一道快速又簡便的輕食料理,展現流暢俐落料理手法和十足的大廚形象。
新社是臺灣著名的花鄉,每年舉辦的新社花海節聞名國內外,更是吸引破百萬人次的造訪,而今年11/9-12/1舉辦的新社花海,特別結合「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及「花毯節」活動,內容精采可期。另外10-12月農業局也輔導新社區農會規劃了秋冬三款遊程「花現秘境三部曲」,要帶大家享受暢遊花海的行程外,也推出採果樂、品嚐農家餐以及DIY體驗等系列遊程,非常歡迎各地遊客踴躍來新社放鬆放鬆。(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2019新社花海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77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