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波球爆紅慘淪垃圾景點 地主出奇招防遊客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1:46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彰化縣田尾鄉的「波波球」因渾圓造型,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但許多遊客拍照之餘卻留下滿地垃圾,造成4千多棵波波球所佈置的田野景觀受到破壞,老闆栽種4年的心血差點毀於一旦,還要自行吸收損失。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們一陣撻伐。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田尾鄉「波波球」最近成為最新熱門的打卡景點,雖然帶來滿滿遊客潮,「但只要一爆紅就有滿地的垃圾,太多人把私人土地的方便當隨便」。面對突如其來的人潮,帶來的卻不是正向回饋,而是滿地髒亂的垃圾,老闆好不容易花費4年才辛苦栽種的「波波球」,在過去一個多月以來損失慘重,不僅要自行吸收清潔管理的費用,還要花費半年以上時間重新照顧植物,令老闆十分無奈。

老闆雖然屢次溫馨勸說遊客,不過卻還是無法控制情況,又害怕遊客小朋友跌倒受傷,便決定要在「波波球」的四處裝上柵欄,防止景觀再次遭受破壞,未來遊客恐怕只能遠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為老闆打抱不平,紛紛留言「贊同用柵欄圍起來!1.本來就是私人土地2.遊客的不自重,何必給他們方便!」、「錢潮是人潮帶來的,但垃圾也是,破壞也是」、「我只有在通道拍,就怕進去草叢後會破壞到」、「可惜未來可能不會再看到了」、「「大雅小麥節我伯父配合政府結果整個小麥田被進去拍照的踩爛了。我伯父氣到一整天吃不下飯。臺灣這種人很多」、「跟之前陽明山上有個什麼秘境的好像,然後地主圍起來說要收清潔費,遊客就在那邊吵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田尾#波波球#老闆#遊客#垃圾#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29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