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哥華李氏甜甜圈 隱身市場內行人才知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8:47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帶您到加拿大溫哥華,來看看一間有40年歷史的甜甜圈老店,每天開門,都是大排長龍,但這家店,沒有明顯招牌也沒有豪華裝潢,尤其是觀光客第一次去,可能找不太到,因為店家、是當地公有市場內的一個小攤位。

剛起鍋的甜甜圈球淋上厚厚糖霜,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在加拿大溫哥華,內行人都知道,想吃便宜又美味的甜甜圈,你一定要來李氏甜甜圈。

有40年歷史的李氏甜甜圈,經常大排長龍,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家甜甜圈老店其實隱身在溫哥華,固蘭島的公有市場內。

營運經理卡斯巴爾:「我們店40年的歷史,由李先生李太太創立,我們是公有市場,最初3到4個攤位中,依然留存的其中一個。」
 

民眾:「這是一個家族事業,尤其是蜜糖甜甜圈,不用我多說了,超棒的甜甜圈。」

民眾:「我喜歡蜜糖口味,非常棒。」

比起其他店家便宜很多,而這一家我覺得很棒,品質絕對是一流的。

不只民眾讚不絕口,不少名人也一試成主顧,像是加拿大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據說每天都會預定一盒,但到底有多好吃,還是得親自品嘗。

Food Insider記者:「我從來沒吃過,剛從炸鍋裡取出,塗上糖漿的甜甜圈球,乾杯。」

招牌蜜糖甜甜圈最受歡迎,為了確保每次出爐的產品都維持住40年來不變好品質,大廚都會親自品嘗,把關經典美味,其餘不能錯過的,還有這款巨無霸甜甜圈。

Food Insider記者:「這好酥脆喔,我知道塞斯羅根喜歡他的甜甜圈,塞滿這些果醬,但他有嘗過這個龐然巨物嗎?因為我想這會是他下一個最愛。」
 

營運經理卡斯巴爾:「我們有客人小時候就來,現在已經當父母了,然後又帶自己小孩過來,真的很開心能看到,我們有不同年齡層,來享用甜甜圈。」

店家也透漏,受到社群媒體口碑宣傳影響,近幾年確實有越來越多的外國觀光客,特地前來消費,他們也承諾,會繼續守住這40年來不變的好滋味,讓遊客留下最美好的甜蜜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甜圈#糖漿#加拿大#攤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83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