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人吃喜宴包2600夠嗎?網友答案一面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0:29
參加親朋好友的喜宴,紅包金額包多少也是一門學問。(示意圖/TVBS)
參加親朋好友的喜宴,紅包金額包多少也是一門學問。(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有吃喜酒的經驗,至於要包多少給新人,這其實是一門學問。除了看與新人的交情如何之外,也要看是獨自1人還是有帶人去參加、舉辦喜宴的地點在哪等因素考量。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1個人去吃喜宴包2600元夠不夠?結果網友的回答一面倒,紛紛認為「太多了!」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標題為「一個人參加喜宴包2600夠不夠?」他提到自己孤家寡人,去參加朋友的喜宴沾沾喜氣,「那我一個人包2600會不會失禮?」他還補充提到,婚宴地點是在中部的一處婚宴會館。

 

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1個人去吃喜宴包2600會不會失禮。(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大多數人認為網友「包太多了!」並且直呼「1600就好了,2600是感情多好?」、「除非好朋友啦,不然這樣多了」、「你有帶人的話包2600是ok,1個人去這樣就太多了!」

另外還有網友認為「看你們的交情、請的地區和飯店等級」;有人認為「中部會館以上的話大概是2200,若沒很熟1600、2000就可以了」、「有餅拿嗎?沒有2000差不多」;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若是在台北的話,起碼要包2600以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喜酒#紅包#喜宴#孤家寡人#失禮#感情#學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52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