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道菜切開驚見彩蛋 融化起司混栗子美味啊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6:35
圖/翻攝自fansamsam instagram
圖/翻攝自fansamsam instagram

秋天吃栗子健胃養脾,東京餐廳各種栗子料理百花齊放,栗子甘露煮、栗子蒙布朗、栗子咖哩,還有一款料理,切開後裡面還驚見彩蛋。

熱呼呼的起司淋在牛排上,或是把麵條放進起司盤裡滾動,豪奢吃法,是東京惠比壽這家義大利餐廳的人氣料理。

 

顧客:「哇,好厲害,厲害,感覺很棒,有點像甜點,很好吃。」

店員:「這是栗子胡桃自製義大利牛奶奶酪。」

記者:「啊,放上栗子,好秋天。」
 

厲害的是起司裡面還藏有栗子,店家用莫札瑞拉起司和生奶油做出所謂的「栗子甘露煮」,最後淋上胡桃油,用刀子一切,融化的起司和栗子一入口包準饕客心花開。

記者:「胡桃的香味,和栗子高級甜味,起司的鹽味,完美搭配,嘴裡感覺得到秋天。」

天氣轉涼,吃栗子有養胃健脾功效。東京表參道有一家甜點店,也趁勢推出栗子,收買女孩子的心。

顧客:「好厲害,栗子,栗子,覺得好幸福。」

栗子蒙布朗賣相100分,但顧客不急著吃,反而一直拿著手機拍照。

顧客:「超Q彈,人都來了,一定要ㄉㄨㄞ一下,會想要打卡。」

栗子蒙布朗這麼Q彈,得歸功於廚師的巧手,麵糰裡加了奶油起司、栗子餡,以及焙茶,做出濃郁基底,焙茶布丁上層,先放上甜栗碎片,接著倒入蒙布朗奶油條,撒上焙茶粉,最後放上用糖熬煮的「涉皮煮」,都還沒吃,樂趣就先加了50分。
 

店家:「有點想吸引打卡,就是想要讓它動一下。」

記者:「栗子的奶油濃郁,還另外多了酸味,殘留的味道相當清爽,和微苦的焙茶非常合拍。」

東京也有一家高檔飯店推出栗子高檔美食,前菜是栗子冷湯,搭配法式鹹派,而主菜則有三種,分別是栗子培根香菇起司義大利麵,還有香辣栗子烤香菇燉飯,最後還有一道。

廚師vs.記者:「這個是主菜栗子咖哩,請用,栗子咖哩嗎?」

廚師用白米配上糯米,煮出黏稠感,而咖哩則加上洋蔥、紅蘿蔔,再把栗子塊倒入,細細熬煮,飽足後還有栗子甜點,就得饕客來品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栗子#美食#甜點#東京#健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62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