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怪病退演藝圈1年多 坂口憲二成咖啡師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5:27

日本男星坂口憲二去年因為罹患怪病,宣布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離開演藝圈一年多的他,現在也有了新身分「咖啡師」,他選在平常最愛衝浪的千葉縣海邊開設咖啡廳,人氣旺到今年還低調到東京展店。

圖/翻攝自therisingsuncoffee instagram

 
在海邊用手沖壺,一邊沖泡咖啡,一邊接待客人,日本男星坂口憲二演紅日本醫療劇《醫龍》中的名醫,但去年卻透露罹患怪病「股骨頭缺血性壞死症」,宣布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不過現在他有了新身分。

坂口憲二離開演藝圈後,就到平常最愛衝浪的地點,千葉縣九十九里海邊開設咖啡廳,從咖啡豆烘焙到泡咖啡通通不假他人之手,店內還販售衝浪用品,還有他自己設計的咖啡廳周邊商品,甚至到東京低調展店,引退後生活相當精采,也讓粉絲放心不少,不過演醫生卻得怪病的日本明星還有米倉涼子。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我無法直行走路,感到倦怠提不起勁,休養2個星期都無法練習排戲。」

 
米倉涼子日前曾自爆無預警罹患「腦脊髓液滲漏」的脊椎怪病,差點連主演好幾季的《派遣女醫X》都沒辦法拍。

日劇《派遣女醫-X6》:「大門,住手,鮫島,我不會失敗。」

米倉涼子在拍攝《派遣女醫》第六季前,她先在美國和日本演出歌舞劇,沒想到意外生病,還求助戲劇顧問的腦外科醫師,獲得不少建議後,才順利站上舞台,目前已經恢復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倉涼子#坂口憲二#醫龍#怪病#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18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