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公路旁甜甜圈 大草莓塞爆沒在客氣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8:55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美國南加州,有一家超過40年的甜甜圈老店,人氣最高的草莓甜甜圈,用料沒在客氣,每一份光用目測,就塞滿8顆以上,又大又新鮮草莓,好味道還獲得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掛保證。

超大顆新鮮草莓,拌入自製草莓醬,之後再大把大把,包進甜甜圈裡,南加州66號州際公路旁,有家不起眼的,甜甜圈老店,但味道可一點也不平凡。

 

記者:「啊好吃這太美味了。」

民眾:「我們真的很喜歡,這真的很棒,非常美味。」

這家1972年創立的,甜甜圈店,人氣超高,一個禮拜7天24小時,無論什麼時間,都能看見,排隊人潮。
 

老闆吉姆:「我們之所以會開店,是因為我太太說,我們來完成美國夢吧,而1974年,我們一個種植草莓的朋友(建議我),因為這區種很多草莓。」

原來是該區,盛產草莓,加上老闆好友,就是草莓農,原料不成問題,當然要塞好塞滿。

記者:「我要吃這個,我應該會弄得很髒但管它的,嗚,這像是漢堡塞滿草莓。」

民眾:「如果你用叉子吃,就吃不到合起來的味道,沒有錯,這樣才吃得到全部的味道。」

試吃民眾說,甜甜圈雖然餡料多到滿出來,但味道其實不會太甜,只是受限於季節,草莓口味只有2到9月在賣,其他時間,換成新鮮水蜜桃,一樣很受歡迎。

不只餡料講究,甜甜圈麵團發酵時間,也會根據不同溫度濕度調整,做出最佳口感,好味道連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都讚不絕口。

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高德:「這就是DonutMan神奇的地方,因為它創造了,洛杉磯第一個,以甜甜圈為目的地方。」
 

老闆吉姆:「我會說60%-70%的客人,從7英里外專程來買。」

在這裡專程開車,來買甜甜圈,不再稀奇,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別怕弄髒手,弄髒嘴,大口吃就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草莓#美國#公路#甜甜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25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