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最夯瑞豐夜市 酥炸大魷魚名冠全台


發佈時間:2019/10/1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9:36

今天的迺夜市呷好料,要帶大家來到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這裡有一家酥炸大魷魚創始店,精選阿根廷魷魚,再配上獨家特製的調味料,吃過的民眾都說讚,還有一家經營30多年的牛排店,老闆堅持只用台灣雞腿肉,以及紐西蘭草飼牛,肉質軟嫩Q彈,為了讓顧客吃出餐廳感,甚至在今年砸錢裝潢攤位。

圖/TVBS

 
入夜後的瑞豐夜市,不分平日假日,人潮滿滿滿,從發跡到現在,超過30年,如今成為高雄最具代表性的夜市之一,更是許多觀光客一定要造訪的知名景點,近千個攤位中,各個身懷絕技。

酥炸大魷魚業者:「你好有要點餐嗎,要點餐來,這邊請喔。」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家酥炸大魷魚創始店,精選的阿根廷深海魷魚,肉質飽滿,主打現點現做,金黃色的外觀,看得讓人食指大動,最後再灑上店家特製的椒鹽粉,一口咬下。

 
圖/TVBS

民眾:「哇好香喔,而且真的是外酥然後內軟。」

民眾:「其他家我不曉得為什麼,就煮起來切完以後,發現覺得比較,感覺比較小一點,這邊份量可能比較多。」

這隻炸魷魚,一天至少能賣500支,食材講究新鮮,油鍋每天換新油,搭上獨門口味,即使有許多人爭相模仿,店家也不擔心流失客源。

酥炸大魷魚業者:「客人吃起來口味都說,跟人家不一樣,重點就是,我們特調的椒鹽,再下去搭配,就是完美。」

記者:「瑞豐夜市除了炸得金黃酥脆的大魷魚,如果吃完覺得不夠飽,這家開了三十多年的牛排店,一定要來嘗一嘗。」

鏡頭一轉,夜市常見的牛排店,師傅一次煎16片厚切牛排、帶皮雞腿肉,手法超熟練,而送上桌的餐點,切開一看,牛排熟度恰到好處,顧客通常不到十分鐘,就掃完眼前餐點。

圖/TVBS

 
民眾:「它比較嫩啦然後多汁,老闆他在材料上面,私毫不手軟。」

民眾:「CP值蠻高的,而且價格真的很划算。」

牛排店老闆:「我們用台灣的雞腿,進口的雞腿進來的話,它在倉庫裡面放多久,不知道。」

食材用料不馬虎,老闆今年還加碼,整個攤位重新裝潢,要讓民眾吃出質感,不過這些額外的花費,並沒有轉嫁給消費者,排餐依舊2張百元有找。

牛排店老闆:「現在我們價格,現在稍微偏低一點,但是沒關係,有時候我們做生意,要替客人先想。」

 
競爭激烈的瑞豐夜市,要能站穩腳步永續經營,口碑、食材,服務態度,都缺一不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迺夜市吃好料

#夜市#牛排#瑞豐#魷魚#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7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