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多種口味供選擇!紐約冰淇淋店受歡迎


發佈時間:2019/10/0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0:01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天氣逐漸轉涼,不過還是有許多民眾,喜歡在這個季節品嘗冰淇淋。紐約有許多知名的冰淇淋店,有些提供上百種口味的選擇,有些則是能搭配各種配料,不過,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最經典的香草口味。

走進這間位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冰淇淋店,有多達500多種口味,其中許多能讓人吃一口,就想起兒時回憶。

 

顧客:「我最喜歡OddFellows的地方在於,他們都是在店內,在同一個地方製作(冰淇淋),而且他們的口味無與倫比。」

店內銷售的口味經常變換,通常有8到16種供顧客選擇。

店家:「我們的座右銘就是,『口味經常變換,請別生氣』,我們盡量將基本的口味,輪流推出,你總是能看見像是香草,巧克力草莓奶油餅乾等口味。」
 

這間店的生意實在太好了,每天平均製造出1135公升的冰淇淋。其中,香草口味是冰淇淋師傅最自豪的作品之一,選用三種不同的香草。

冰淇淋師傅:「我們選用新鮮的大溪地香草莢,我們也會用香草糊和香草粉,我們的香草冰淇淋有滿滿的香草味。」

滿滿的香草味在舌尖融化,讓人大呼滿足。

網路製作人:「我們來試試吧,好,哇,切下去像奶油一樣。」

而這家店總是賣到缺貨的,就是玉米麵包口味,店家說,如果賣完了,顧客每次都會很失望。

網路製作人:「三,二,一,我的老天。」

接著來到這一間冰淇淋店,也是從布魯克林起家,如今在全紐約都有許多分店,他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滿滿的配料,包括蛋糕、甜派和糖果。
 

店家:「我和我的丈夫布萊恩,在2011年5月創立AmpleHills。」

店老闆夫妻一直以很喜歡吃冰淇淋,也享受研發新奇的口味,開店後生意相當好,總是大排長龍,也成為大人小孩聚集的地方。

顧客:「AmpleHills是買冰淇淋最棒的地方,(口味)既濃郁又香甜。」

這不僅是一間冰淇淋店,也算是一間小小烘焙坊,所有的配料,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而這間店的香草冰淇淋,也相當出名。

網路製作人:「我的天,它在口中融化,香草味好明顯,我感覺每一個微粒,都在我的味蕾上爆發,太好吃了。」
 

下次前往紐約時,不妨造訪這兩間冰淇淋店,品嘗濃郁、香醇的冰淇淋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淇淋#美食#布魯克林#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30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