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位置在這! 「南門攤商印名片」留住老顧客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3:31

南門市場即將熄燈搬遷到中繼市場,許多老字號攤商就擔心,換了新位置老顧客會找不到,畢竟位置都要大風吹,所以每個攤商都印刷了新DM和名片,避免消費者流失,而新的中繼市場距離現在南門市場步行大約需要八分鐘,市府也在捷運站加派接駁車,度過市場重生的過渡期。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南門市場即將搬遷,到時候攤位也會大風吹,有業者特別釋出公告,提醒大家『要搬家了』,另外還釋出新的攤位編號,就是希望到時候老顧客到新的市場,也能找到他們。」

不只公告要提醒大家,業者還特別附上紙張,告訴民眾新的攤位編號。

南門市場業者:「以後開始那邊營運的時候,也會有接駁車把妳接過去,很方便的。」

 
另一攤也特別花時間,提醒老顧客,一一遞上新名片,因為南門市場遷移到中繼市場,攤販跟著「團進團出」,但為了公平,新攤位採抽籤的方式,位子大挪移,就怕顧客找不到,業者也得花時間做提醒。

圖/TVBS

南門市場業者:「跟客人講說搬過去位子,大概哪個位子,攤位的位子排幾號幾號,照那個位子去找就找得到了。」

南門市場大搬遷,短暫休息十天後,10月17日就會在中繼市場再跟大家say hello,而原本的南門市場,B1賣生鮮,一樓是南北貨,二樓則是小吃和服飾,不過改到中繼市場後,南北貨和生鮮通通搬到一樓,而小吃和服飾同樣位在二樓。

不過令老顧客最頭疼的,就是新的地點,雖然從地圖上來看,南門市場,和中繼市場的不算遠,走路約8分鐘,不過地點離捷運站也有距離,為了降低不便,市府也會加派接駁車接送。

圖/TVBS

南門市場業者:「我想市政府也會,多安排一些公車、接駁車,幫我們做一些宣傳。」

南門市場業者:「沒有關係,因為客人想要吃你的肉乾,他一定會過來的,這個(換位子)我比較不擔心啦。」

 
為了提供更好的環境,南門市場搬遷在即,攤商和老顧客,也得忍受短暫陣痛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門市場#搬遷#攤商#中繼市場#攤商就擔心,換了新位置老顧客會找不到,畢竟位置都要大風吹,所以每個攤商都印刷了新DM和名片,避免消費者流失,而新的中繼市場距離現在南門市場步行大約需要八分鐘,市府也在捷運站加派接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87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