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吐司變桌上菜餚 口味百變食材超百搭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22:25
圖/翻攝自 ずん子 推特
圖/翻攝自 ずん子 推特

早餐聖品吐司,現在在日本也能變桌上美味菜餚,比如說加了水果的法式燉蛋吐司,或者是用白巧克力當內餡的紅茶吐司,還有一款火腿起司法式吐司,綿密紮實,讓餐點更美味。

民眾日常早餐的好朋友吐司,現在又全面進化,鎌倉這家吐司專賣店,一天可以賣出300條吐司。

 

店家:「比起Q彈更希望口感紮實,作出麵筋的膜讓它更紮實,讓口感更棒。」

看看撕開後這綿密質地,光看就讓人好想吃,現在當地就有餐廳和店家合作,推出各款吐司料理,人氣餐點是這款火腿起司法式吐司,吐司烤好後,先沾上牛奶和生奶油起司醬,鋪上火腿和起司,進烤箱三分鐘,美味上桌。

記者:「嗯起司和火腿被吐司溫柔包覆著,這紮實口感相當合拍,醬汁融化後和起司很搭,變成深層的濃郁美味,這個吐司的口感好棒啊。」
 

而東京世田谷區這家吐司店,不只能帶走,店裡還有用餐區。

顧客:「吐司很好吃,小孩也很喜歡,很常來這裡買吐司,好好吃。」

店裡吐司口味多達15種,除了巧克力吐司、抹茶紅豆吐司,還有新口味。

麵包師傅:「用生奶油和紅茶水煮。」

細細熬煮出的紅茶韻味十足,再加上白巧克力後,進烤箱烤出底蘊十足的濃郁香氣。

記者:「很酥脆,能感受到奶茶風味,吃到白巧克力瞬間,在嘴裡溶化。」

另外這家麵包店,打造出來的吐司,號稱比別家還要軟嫩。
 

店長:「首先質地是,能手撕來吃般的柔嫩度,就算當甜點,甜味也能讓人接受。」

拿來打造法式甜點「阿芙佳朵」,也就是這款餐點,吃之前還得先淋上義大利濃縮咖啡和香草冰淇淋等共有法式吐司共十款。

顧客:「不烤直接吃吃也很美味,做成法式吐司,感覺增加了甜味。」

而店裡賣得最好的,是這道料理。

顧客:「像蛋糕的法式燉蛋,中間像融化了一樣。」
 

用當季水果做成的法式燉蛋吐司,水果擺滿一圈,淋上鮮奶油,這道水果甜點不只有甜,還有滿滿的維他命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吐司#水果#甜點#維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57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