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利魚飯糰PK龍蝦烤餅 加盟展拚浮誇美食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13:25

今年加盟展不少櫃位走浮誇系美食,像是整隻龍蝦放在烤餅上,業者從台中分別到高雄跟北部參展,不收加盟金只要31萬,另一家則是沖繩飯糰,有松露醬、魚排跟炸蝦,不想擴張太快因此限量20個加盟名額,另外加盟主觀察,南北的餐飲喜歡跨區尋找加盟,比例成長三成。

圖/TVBS

 
整片多利魚排,下鍋油炸,旁邊準備海苔包飯,有蛋有肉跟塔塔醬,另一款是整隻蝦,包進飯糰中,浮誇系美食又要有飽足感,業者第一次進駐加盟展

沖繩飯糰業者李昀修:「我們用比較浮誇一點,像整隻炸蝦放到我們飯糰裡面,營造一種新的不同的口感。」

要複製一整家店,金額從98萬外帶門市,到188萬10坪店面以上,設備、技術全部幫你弄好,業者不想擴張太快,要穩住品質,加盟展限20個名額。

 
圖/TVBS

烤餅業者呂凱智:「這龍蝦剪開,首先會把它肉全部拿出來。」

有起司跟明太子醬,龍蝦肉點綴,連殼都不放過,硬是擺在烤餅正中間,加盟展美食,走視覺系,業者從台中,先到高雄參展,首次北上,不用加盟金,設備跟技術31萬元,來到台北也有新的加盟模式

烤餅業者呂凱智:「中南部的話都是以攤車為主,可是台北的攤車相對少,所以我們可能會改成小小店面。」

火鍋業者:「這鍋是我們招牌石頭鍋。」

圖/TVBS

現場讓你看到,火鍋湯頭以及食材,還開放試吃,火鍋拚加盟,不少年輕人跟小家庭,很有興趣。

民眾:「像火鍋正在看火鍋,大概加盟金有多少預算,兩百萬以內吧。」

 
今年加盟展,不少業者都是跨區參展,餐飲業觀察,北部的會往中南部加盟,南部業者則北上,預計今年人潮會突破18萬人次,加盟美食除了得有高顏值,還要觀察市場飽和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盟展#浮誇#龍蝦#飯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7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