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心幫生病男友訂餐 外送員意外揭穿「劈腿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3:34
近年來超夯的餐飲外送服務不只是懶人族的救星,更能幫你找到另一半出軌的證據。示意圖/TVBS
近年來超夯的餐飲外送服務不只是懶人族的救星,更能幫你找到另一半出軌的證據。示意圖/TVBS

近年來超夯的餐飲外送服務不只是懶人族的救星,更能幫你找到另一半出軌的證據。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和男友遠距離交往快2年,某天男友說身體不舒服,女網友擔心生病的男友沒吃飯,便幫他叫了外送,當外送員抵達後,卻意外揭穿男友劈腿一事。

該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和男友遠距離交往快2年,每天晚上都會視訊,有一陣子覺得男友有點奇怪,電話不接,訊息很晚回,對方給出的理由都是很累,所以睡著沒聽到,原PO相信男友的說詞,所以都不敢吵他。

 

原PO意外抓包男友偷吃。圖/翻攝自Dcard

某天男友說身體不舒服,要早點休息,晚上不講電話,而原PO擔心生病的男友沒吃飯,所以偷偷幫對方訂了外送。豈料,外送員抵達後,按門鈴都沒有人應門,原PO想說男友應該是睡太熟沒有聽到,便幫忙打電話,「抱歉不舒服還打給你,我幫你叫了外送,幫他開門,吃完後好好休息」。

豈料,男友一聽,趕緊道歉,「寶貝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你,但是我真的只是跟朋友出去」,原PO起了疑心,「你跟朋友出去為什麽不能跟我說?我從來都沒有不讓你跟朋友出去啊」?男友知道東窗事發了,便自爆其實是去系上學妹家「激戰」。最後原PO果斷放生渣男,「外送員我請他幫我把食物丟了,錢我也是用信用卡扣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祝福妳能找到更好的男友」、「原來幫另一半訂外送的好處,還有可以發現另一半有沒有劈腿這件事」、「食物是無辜的ㄚ」、「原來是去外送妹」、「有妳這種女友很好耶,處處著想會讓男生安心」、「原來外送還有查勤功能」、「難怪我前女友不讓我幫她叫外送,原來是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劈腿#生病#激戰#方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4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