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庄遊600元補助券超難領 民眾店家怨

記者 林旼叡 謝古菁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0:01
圖/TVBS
圖/TVBS

客委會推出,浪漫客庄秋冬遊補助,只要下載app,登錄就能領取600元電子旅遊券,可以到配合的客家商店消費,但民眾從10月1日開放領取,試了2天,不是當機就是無法發送序號,大罵幾乎比五月天的票還難搶,而實際到配合店家詢問,就連業者也無法登錄,就算有旅遊券,也沒辦法兌換。

客委會推出,浪漫客庄秋冬遊補助,只要下載app,就能申請領取600元電子旅遊券,但只有10萬個名額,10月1日上午10點開放領取,但民眾登錄,不是閃退當機,就是顯示資料錯誤,弄了好幾次,最後還突然顯示序號已經發送完畢。

 

當事人劉小姐:「然後他就告訴我說,妳有欄位還沒填。」

記者張子銘:「客委會浪漫客手機app,可以登入領取600元的秋冬旅遊補助,我們實際來試試看,先登入同意之後,輸入身份證字號,登入完成來,確定送出,顯示序號繁忙,第三次最後一次,實測三次,三次都顯示序號繁忙,無法派送,也難怪消費者測了之後,覺得這個app真的很有事。」

圖/TVBS

 
當事人劉小姐:「試了不下五十次,一直沒辦法參與這個活動,它比夜市補助,還是五月天的票還難搶。」

實際到配合補助店家,位在苗栗這間麵包蛋糕店,除了傳統糕餅,還有製作卡通蛋糕,店家抱怨,別說是客人了,就連店家想要登錄,領取輔助也都失敗,客人拿電子旅遊券要兌換,只能跟對方不斷道歉。

店家:「請他先留著,改天再來,害他氣呼呼,害我又拿東西請他,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圖/TVBS

政府美意,希望為寒冷的國旅注入暖流,沒想到因為app當機,消費者領不到,就連店家也抱怨連連,對此客委會解釋,因為開放領取相當踴躍,大量登入造成系統當機,目前已經通知廠商增加頻寬,讓消費者和店家,都能順利使用600元的電子旅遊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委會#補助#app#序號繁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826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