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MV奶茶店掀熱潮 黃牛掃貨1杯賣千元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3:43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MV掀起熱潮,裡頭出現的奶茶店,也成了粉絲朝聖熱點,日前大陸第二家分店在上海開幕,吸引大批黃牛前往掃貨,限量200杯,現場卻出現2倍以上人潮,原本單價約30元人民幣的奶茶,也被哄抬到500到600元,翻漲20倍左右。

圖/翻攝自央视财经 微博

 
長長排隊人龍,一路延伸,大夥等的是一杯奶茶。

說好不哭MV:「沒有了聯絡,後來的生活。」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mv,上架後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裡頭出現的奶茶店,連帶爆紅,大陸上海第二家分店開幕,成了黃牛掃貨目標。

 
奶茶黃牛:「我今天是叫了30幾個人去,一個人發了200元錢。」

由於店家打出,限量200杯噱頭,黃牛不惜砸大錢,請人排隊,現場可以看到大媽、大爺,坐在自備的板凳上等待,原本一杯不到人民幣30元,也被哄抬到500元以上,折合台幣超過2000元。

奶茶黃牛:「你買這個東西,你根本就是排不到的,全都是黃牛,像今天前面200多個人,有160個是黃牛,因為我們都是一個圈子的。」

自家奶茶掀起熱潮,面對黃牛,店家也祭出反制手段,不但要領號碼牌,一人限購一杯,還要當場喝一口才行,只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奶茶黃牛:「我們都是怎麼操作的,就是他給我個蓋子,我把管子插進去做個樣子。」

儘管業者出招,仍舊擋不住黃牛攻勢,一杯奶茶,身價翻漲近20倍,誇張漲幅,再次突顯周董的天王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奶茶#黃牛#噱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