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剪髮遇到老闆娘開箱挑戰 銷魂視角引遐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0:44
最近有位美髮店老闆娘也進行開箱挑戰,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最近有位美髮店老闆娘也進行開箱挑戰,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最近全球掀起一股「開箱挑戰」(Tetris Challenge)風潮,這股流行也吹進了台灣,不少單位或各行各業的民眾也跟風分享自己的「開箱」。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美髮師的開箱挑戰照片,但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完美呈現美髮師的曼妙身材,甚至還有「超邪惡視角」,讓網友們大呼「太厲害!」

有其他網友神出該名老闆娘的其他照片,果真是正妹一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內容提到「進來剪頭髮,發現老闆娘在拍美髮業開箱文。」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名美髮師正跪趴在地上,底板上則排列各式各樣的美髮用品,似乎在為了接下來的開箱挑戰做準備。

就在這名老闆娘擺設的過程中,捕捉到她的性感撩人的姿勢,不但露出纖纖細腰,緊身的短裙更是讓修長美腿完整呈現。甚至因為呈現跪姿狀態,渾圓的臀部一覽無遺,更是令人充滿無限遐想。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9萬人按讚、超過上千則留言;不少男網友直呼「突然想起最近很久沒剪頭髮了」、「這個非常可以」、「這拍攝角度果然很會抓」;接著還有其他網友神出該名老闆娘其他的開箱照片,甚至還有其他角度,發現老闆娘不僅身材好,顏值也是令人驚艷。

 
現在也有酒店小姐跟風這股開箱風潮。(圖/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

除了美髮店老闆娘外,連酒店業者也跟風這股開箱風潮,讓旗下酒店小姐也拍攝開箱照,擺出性感姿勢,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鼻血差點狂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箱挑戰#美髮店#老闆娘#邪惡視角#短裙#美腿#剪頭髮#酒店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2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