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15元三明治沒賺頭?網曝:多賣「它」才會回本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09: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大街上隨處可見早餐店,主要都是以現做餐點為主,但如果你真的趕時間,其實早餐店櫃台常常會見到已分裝好的三明治,只要付了錢馬上可以拿走。對此,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他曾經看過這種款式的三明治竟然只賣15元,也讓他相當好奇發問,像這種三明治真的會賺錢嗎?
 
一名網友近日在學校附近的早餐店買了一個已分裝的15元三明治,裏頭夾了薯餅、起司、火腿、生菜,配料相當豐富,而且價錢又便宜,讓他非常驚訝,並在「PTT」發文詢問「15元的三明治賺得到錢嗎?」

 
 
圖/翻攝自PTT

看到這篇貼文,有內行人直言,三明治的利潤最低的,不過買三明治通常都會多帶一杯飲料。如果早餐店真正想賺錢,行家紛紛指出,「三明治這麼乾,再多賣你一杯紅茶,利潤就出來了啊」、「三明治是利潤最低的 要點飲料才是賺錢」、「15元的都是做好放在那裡讓顧客快速買快速上班的招牌,這類三明治賺錢的不是在三明治,而是一起賣早已分裝好放冰箱也可快速拿取的豆漿、奶茶或牛奶等飲料。」
 
不過也有一派人認為,這些做早餐店的人,大部分人的店面都是自己的,而且都是自己人在做,少了店租以及人事成本,才有機會生存下去,對此,有網友分享「我朋友他家三個人賣早餐,年收入500萬以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三明治#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2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