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夫買生日蛋糕「草莓變草霉」 網揭暗黑真相!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7:3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生日的時候買個蛋糕、插上蠟燭,特別有歡欣的氣氛。有網友昨(23日)為了替老婆慶祝生日,特地買了有各種水果的生日蛋糕回家,沒想到一打開,卻看到草莓「白白的」,竟然是發霉了!其他網友看了之後揭露暗黑真相,指出許多在現場買的蛋糕,「都是已經放好幾天的!」
 

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台南1名網友昨日想替老婆提前慶生,下班後特地在安平區的蛋糕店,花500元買了1個6吋水果蛋糕,一到家就馬上放進冰箱,但不到1小時拿出來時,發現蛋糕上面的草莓已經發霉,而且還有好幾隻螞蟻。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原PO,他說「慶生的心情整個都涼了,而且發霉這件事,還是壽星本人發現的!」
 
原PO表示,晚上8點多拿蛋糕去店家退,店員態度「相當冷靜」,說再換1個蛋糕給他;原PO表示不想換蛋糕,只想退錢,店員還對他露出驚訝的表情,讓他忍不住抱怨「都買到發霉蛋糕了,誰還敢再吃下1顆啦!」原PO並說,看到店員訝異他不換蛋糕,「這種態度,我也是滿驚訝的」!

原PO表示草莓下方已經發霉,而且其他水果上還有螞蟻。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至於店員當時換給原PO的「新蛋糕」,據說是「師傅緊急幫忙做出來的」,但原PO打從心底無法相信,還是堅持要退錢。最後因為時間太晚,來不及再找蛋糕,而且因為「草霉」事件,讓夫妻2人興致被澆息,慶生也就這樣不了了之,「這是老婆大人的生日蛋糕⋯不說了,我要去罰跪」。
 
 
曾在蛋糕店上班的網友指出,蛋糕做好後可以放3至5天,上面水果爛了、變醜了,就「拿進去給師傅換水果,讓賣相好看一點」,要等到最後期限才會報銷,「有的很衰的人會在準備報銷的前一天買走」。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這個蛋糕看起來冰很久了,不是當天的」、「現場的都是已經放上好幾天的」、「草莓真的很容易發霉,不過這一定放一段時間了」、「太掃興了」。

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莓#發霉#生日蛋糕#螞蟻#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236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