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包吃不飽?他曝泡麵「激省吃法」 網驚:鹹度麵量剛好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3:4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台灣的泡麵因價格便宜、種類多元,受到不少大學生及省錢族的喜愛,不過近日1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日前室友在宿舍吃泡麵時,竟將1包王子麵一起加入碗中,讓原PO相當訝異,疑惑地驚呼「這樣湯汁不就被吸光了?這樣吃的人在想什麼?」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原PO本月20日在PTT發文指出,日前室友在宿舍吃泡麵時,從抽屜拿出1包王子麵並放入碗中,讓他當場看傻了眼,直呼「1包居然吃不飽,還要另外加麵,這樣湯汁不就被吸光了,而且2種麵體不同應該口感很怪吧?浪費粉包、油包、醬料的完美比例,這樣吃的人在想什麼?」

 

圖/翻攝自PTT

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沒看過,但有人加罐頭的」、「其實很多麵都太鹹了,有時加個科學麵剛好」、「維力炸醬麵加1包科學麵,鹹度麵量剛剛好」,還有網友突破盲點,解釋「就是窮咩,有錢的話就吃2碗了」、「我讀書的時候都雙響砲加1包科學麵,一泡1堂課,吸飽湯汁的麵十分飽足感」、「讀書時都吃2包統一麵用關東煮的湯泡,吃到後來就被禁止只加湯」。

另外,也有專業網友分享食用經驗,表示「你這就是外行,1包泡麵份量才多少,大口的人可能2、3口就吃完了,再加1包王子麵或科學麵剛剛好,其次泡麵的水多加一點就好了,泡麵的調味包蠻重口味,多加麵稀釋一點,也比較不會膩,最後,2種不同的麵體吃起來有層次感,和只吃1種麵比起來更豐富,麵量多一點才不會吃完沒多久又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王子麵#室友#PTT#大學生#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122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