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山寨藝人轉戰社群平台 靠明星臉淘金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15:22

短片社群平台興起,不少素人靠著拍有趣影片走紅,專門模仿明星的山寨藝人,也紛紛把舞台轉移到這些平台上,像是外型跟周杰倫極度相似的雍杰倫,因為言行舉止都太像了,在抖音上擁有超過150萬粉絲,靠著打賞、接商演,年收入高達千萬元。

圖/翻攝自时尚天使大总管微博

 
山寨周杰倫:「一群嗜血的螞蟻,被腐肉所吸引。」

招牌瀏海跟鬍鬚,加上單眼皮,猛一看還以為周董,玩起抖音自拍,但其實影中人是模仿周杰倫出名的,大陸山寨藝人雍杰倫。

大陸山寨周杰倫影片:「我們一起下廚吧,食材交給你,你會做出什麼美味呢。」

 
不只模仿唱歌講話,還靠剪接跟本尊,大玩廚藝接力,超高相似度,讓粉絲看得霧煞煞,跟他一樣,靠相似度極高的明星臉走紅的還有他。

孟華健:「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幫這位藝名孟華健的山寨藝人,帶來高人氣,今年7月甚至跟雍杰倫,聯合舉辦演唱會,還得到不錯的迴響。

大陸山寨周杰倫:「我在一個直播平台,發布了一個視頻,那時候我的人生,發生了天大的變化。」

網路時代,山寨明星的舞台轉移到直播平台上,憑藉有趣內容快速吸粉,以雍杰倫為例,在抖音就擁有155.9萬粉絲,點讚量高達854萬,靠直播打賞賣貨,年收入高達千萬元,只是這波熱潮,也衍生出不少亂象。

山寨林俊傑:「愛情來不及變老,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這位專門模仿林俊傑的范一賢就被踢爆,打著林俊傑名號,到處接商演,挨批消費藝人辛苦建立的好形象。

 
山寨周杰倫:「再照一張吧,不照了不照了,321。」

明明是假的卻還這麼受歡迎,除了山寨藝人炒熱氣氛功力了得,出場費相對便宜,也是一大優勢,比起名氣小或過氣歌手,性價比更高,龐大的市場需求,催生出這條獨特的山寨產業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群平台#山寨#藝人#年收#網路#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23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