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芒果牛奶她大推!老闆嘆:大家都喝手搖飲...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2:12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夏日炎炎,為了消暑,許多人會去買飲料解解渴。日前一名女網友經過市場時看到一個老伯伯在賣現打的新鮮果汁,她決定點一杯芒果牛奶來喝,飲料不加糖跟水令她非常訝異,但這家店卻乏人問津,她好奇詢問老闆,這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跑去喝手搖飲料,傳統的果汁已經沒甚麼人在喝了。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一間傳統果汁店,位於台中大墩路跟大墩十街上,她日前經過時點了一杯700c.c的芒果牛奶,期間她發現老闆在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糖也不加水,喝起來超濃超好喝,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家小攤販雖然位於人來往往的市場,而且用料實在,但卻沒人光顧,令她好奇詢問老闆原因。

 
 
圖/翻攝自Dcard

現在手搖飲料店一家一家地開,傳統果汁似乎已經漸漸沒落,果汁店老闆無奈地說,「現在很多人喝手搖杯不喝果汁,生意不好連租金都賺不夠。」雖然生意不佳,但老闆的用料從不馬虎,他強調自己是在賣水果的,所以才能把飲料做得又濃、價錢又合理。
 
女網友力推這間果汁店,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推!超級喜歡喝果汁,不喜歡手搖杯...」、「可惜在台中~~不然看起來好好喝好想喝」、「真材實料的果汁我超喜歡,台北都找不太到了」、「有空我要衝一波!!我超愛果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芒果牛奶#台中#果汁店#手搖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66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