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外送員可恥嗎?友嫌丟臉他心寒:又不偷不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3:38
現在外送平台愈來愈興盛,不少民眾常會叫外送服務到家。(示意圖/TVBS)
現在外送平台愈來愈興盛,不少民眾常會叫外送服務到家。(示意圖/TVBS)

近期外送平台興盛,愈來愈多人成為「外送員」的行列。只是外送員也是賺辛苦錢,每天得風吹日曬雨淋。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從事外送員,沒想到身邊的朋友得知後,竟然嫌棄還覺得和他出去很丟臉,讓他十分心寒;網友們紛紛安慰他,並鼓勵「靠自己的雙手努力打拚,不用管別人怎麼想?對得起自己就好!」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照片,自己從事某家外送平台的外送員,但開頭就直呼「當外送員可恥嗎?」他提到自己付出勞力、日曬雨淋、不偷不搶地努力賺錢,但為何就是有人一直看不起外送員。男網友說,「是客戶也就算了,重點是連朋友也看不起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從留言內容看到,盡是滿腹的辛酸與無奈。

 

1名網友分享自己當外送員後,竟被朋友嫌棄瞧不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篇發文一出,短短半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超過2500則留言回應;大家幾乎都安慰該名男網友,並給他暖暖的祝福和鼓勵,紛紛表示「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棒」、「你們真的很辛苦,真的要謝謝你們」、「加油喔,一定要保持正向思考,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

另外也有同為外送員的網友回覆,「我完全能體會你的感受,但只要努力工作,月薪也是可以打趴一堆上班族」;還有網友大呼「只要你自己不看輕自己就好了,會看輕你的朋友也別交了,生活是你自己的,沒錢吃飯才可怕」不少人更是鼓勵要注意安全,畢竟馬路如虎口,自身平安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賺錢#可恥#勞力#客戶#月薪#上班族#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3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