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邁淋上肉汁醬! 倫敦牛肉起司堡濃郁味美引饕客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3:34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走在倫敦街頭,可以看到不少特色漢堡店,有店家用巧思、結合牛肉餅和烤肉片,做成起司牛肉堡,再附上一碟濃郁的肉汁醬,相當多汁美味;還有人主打鹿肉加牛肉的漢堡,讓人大呼滿足。

在起司牛肉堡上面淋上肉汁醬,看起來多汁可口、讓人垂涎欲滴,這麼獨特的吃法,就是英國倫敦這間餐廳的招牌漢堡。

 

先放入卷心菜和醃黃瓜,再疊上香氣四溢的牛肉餅,起司醬更是不手軟地淋上去。

最後放上浸滿醬汁的烤牛肉或羊肉片,就大功告成了。旁邊還會附上一碟濃郁的牛肉肉汁醬,讓客人一邊沾、一邊享用。

Dip&Flip餐廳經理:「或是如果你要更重口味的話,可以直接把肉汁醬淋在漢堡上,醬汁的牛肉風味會更添整體的肉味。」
 

網路記者:「哇!這跟我吃過的漢堡都不一樣!」

起司、牛肉片的醬汁,還有肉醬完美融合在一起,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網路部落客:「牛肉餅煎得恰到好處,烤牛肉片也是完全浸滿醬汁。」

接著來到這家以鹿肉牛肉雙肉漢堡為名的餐廳。

這個雙肉漢堡裡面有兩片肉餅,份量相當大方,再放上焦糖洋蔥提味,非常爽口,還有四片起司,融化在肉餅之間,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Mac&Wild餐廳共同創辦人:「我們還有招牌醬汁,是我意外發名的叫做RedJohn,由紅醋栗果凍和第戎芥末製成,讓基底風味又甜又鹹。」

餐廳也特別將麵包放在爐上烘烤,同時吸收肉汁和洋蔥的香味。這個雙肉漢堡端上桌,也立刻就能聞到濃郁的焦糖洋蔥味。
 

雖然是鹿肉野味,但顧客不用擔心會有腥味。

網路記者:「真的很不錯,主要是一般牛肉堡裡面,牛肉的味道和口感,不過可能多了一點濃郁的味道。」

下次造訪倫敦時,不妨來到這兩間餐廳,品嚐獨特的漢堡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漢寶#倫敦#牛肉#Mac&Wild#鹿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39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