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男服務!莎莎《不推怎麼行》帶宅女小紅放風遊

記者 羅湘 / 攝影 焦漢文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7:57

莎莎主持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這回帶2個孩子的媽「宅女小紅」出門放風,吃飯時還有猛男桌邊服務,讓兩人直呼好害羞,也讓很少接外景通告的宅女小紅,大讚玩得很開心!

圖/TVBS

 
藝人莎莎vs.作家宅女小紅:「哇!噢天啊,你崩潰了對不對,太害羞了我的天,太害羞了。」

猛男跨坐在宅男小紅身上,「強迫餵食」完又激情舞蹈,讓一旁的莎莎,簡直害羞的不知道要看哪裡才好,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這回找知名作家宅女小紅當來賓。

藝人莎莎vs.作家宅女小紅:「通常都是老公躺在沙發上,然後妳們很忙,對然後叫他幹嘛他都不要,沒有想到會有這麼"靈動"的男性,現在有覺得又餓了一點了嗎。」

 
圖/TVBS

莎莎帶2寶媽宅女小紅出門放風,行程很重口味,而宅女小紅平常都是棚內訪談邀約或是自己開直播居多,比較少錄外景節目,是很不同的體驗。

作家宅女小紅:「我覺得很快樂,因為一關接著一關的吃喝玩樂,而且真的有耶,其實因為我還滿少接通告的,我會願意接是因為我想要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在吃喝玩樂謝謝,我沒有想到真的有耶有有有,好開心喔我們都是來真的。」

而莎莎主持《不推怎麼行》,已經來到第二季,從電視轉戰網路節目5個月,針對網路族群,主持技巧也做出調整。

圖/TVBS

藝人莎莎:「(網路節目)節奏很快,然後有時候會有一些話,會講得比較輕鬆,不用像節目一樣這麼拘謹,所以我覺得算是滿好玩滿自由的,我覺得很開心。」

莎莎不僅喜歡網路節目的開放自由,還開玩笑說,從宅女小紅身上學到網美拍照技巧,一邊錄影一邊玩耍,為節目擦出不少火花。

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8月4日起,YouTube每周三晚上8點首播,Facebook每周四晚上8點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莎莎#宅女小紅#網美#網路節目#猛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77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