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風穩! TWICE周子瑜中韓雙語發表感言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3:59

南韓女團TWICE,在Soribada典禮接連獲得三大獎,台灣成員周子瑜用中韓雙語說感言,台風穩健,但TWICE9缺1,Sana也不忘向正在休養的Mina喊話,而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也因健康因素缺席,MAMAMOO領獎時,同樣團魂爆發!

圖/翻攝自Kplo K-Music Live [VOD] YouTube

 
子瑜韓文:「謝謝給了我們這麼好的獎,會帶著更多力量往前進。」

一口流利韓文,台風穩健,南韓大勢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用韓文發表感言,TWICE在一年一度的Soribada典禮上,一連獲得女子人氣獎、本賞和年度音樂大賞3大獎,為了全球直播觀眾,也用不同語言照顧粉絲。

MOMO日文:「可以來到這麼厲害的頒獎典禮,多虧了粉絲的福謝謝大家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

 
子瑜中文 :「非常感謝能拿到這個獎,會好好珍惜這個獎,然後之後也會繼續努力加油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ONCE。」

不僅MoMo用日文說感言,子瑜中韓雙語一次顧到,都讓粉絲很興奮,不過這回Mina還是因為健康問題沒有出席,9缺1讓Sana不忘喊話。

Sana :「Mina我們得到3個獎了,我們會小心翼翼地把獎帶回宿舍的,謝謝大家。」

Sana團魂爆發,粉絲很感動,而同樣沒到齊的還有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也因健康問題正在休養,但團員們讓她很有參與感。

 MAMAMOO:「輝人也說句話吧,謝謝大家,非常感謝。」

MAMAMOO領獎時,還把手機桌面換成輝人照片,假裝用她的聲音說謝謝,搞笑之餘更讓大家看到4人的好感情,也期待她能盡快回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子瑜#感言#典禮#Sana#MAMAMOO#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0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