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戶老街、AI廁所 日高速公路休息站太猛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6:37
圖/翻攝自太平洋旅行社
圖/翻攝自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再進擊,有古色古香的木製建築,讓人宛如回到江戶時代,而埼玉縣有個休息站不只腹地寬敞,還有新鮮直送的大型超市,民眾出遊返家還能順道買菜,甚至還有AI感應廁所,當遊客離開忘了拿手機時,還會出聲提醒。

蓮田在地農產、新鮮直送的生猛海鮮,日本埼玉縣蓮田高速公路休息站,整修後再進化,大型生鮮超市,讓開車出遊民眾返家途中,還能順道買菜。

 

民眾:「真的幫了大忙,能直接回家,而不用再特地跑一趟超市,因為集結了餐廳和超市(才來的)。」

這裡甚至連廁所,都變得聰明了。

記者vs.AI智慧廁所:「男廁有像這樣的架子,能放手機或錢包,而解放完直接離開,就像這樣子...(是不是有東西忘了拿?)」
 

而位在東北的這個羽生休息站,也是一秒讓人驚豔。

記者:「這裡雖然是停車場,卻有一整排濃濃歷史味的建築,就像是江戶時期的街道。」

一整排老街,像搭乘時光機回到江戶時代,在這裡不只能重溫日本歷史。

記者:「上面放著古錢幣圖案的餅乾。」

古早味霜淇淋,還能大啖美味鰻魚飯,以及江戶時代的醬油炒麵。

記者:「一入口就嘗到了醬油味,是和風味十足的炒麵。」

小朋友:「很多款食物超喜歡。」
 

遊客:「開車就直接來這個停車場,我們不是走高速公路,而是從普通車道過來的。」

千萬別小看日本的高速公路停車場。

羽生公路餐館館長 齊藤俊介:「平均一天最多的時候,會有2萬名顧客登門造訪。」

而神奈川縣厚木休息站,不只有古色古香的木製休息區,包括廁所、休息區,都是滿滿和風。

至於位在本州北部的青森休息站,除了當地名產蘋果相關商品,竟然還有個蘋果園。這裡因為地處偏僻,人煙稀少,乾脆在高速公路掛布條打廣告,就盼能成功聚焦,讓遊客上門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13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