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排百元有找 在地人大推:從小吃到大CP值超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1:04
許多夜市牛排也都便宜又美味。(示意圖/TVBS)
許多夜市牛排也都便宜又美味。(示意圖/TVBS)

許多人喜歡吃夜市牛排,因為既平價又美味,常常吸引大批顧客。不過近年來物價飛漲,以前百元內就可吃到的夜市牛排,紛紛也都漲破百元以上。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屏東1間牛排店,雞、豬、牛和魚排的價位、竟然都不到百元,更有在地人表示,從小吃到大都是這個價錢,口味也還不錯,大讚CP值超高。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內容提到「聽說這是屏東的價錢,真的嗎?中部牛排都要110了!」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這間名為「來來牛排」的店家,外面擺設的價目表燈箱,牛排竟然只要65元;另外豬排55元、魚排65元、雞排70元,就連綜合排也是70元,真的是百元有找。

 

有網友分享屏東市一間牛排店,價位便宜到讓人羨慕,而且大讚CP值超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像是厚切豬排,要價只要100元;厚切牛排也才110元、菲力牛排180元,這樣的價格在其他各地的夜市,甚至是有店面的牛排店,幾乎是不可能看到的。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都大呼「超便宜的」、「台中夜市都要130了」、「台北都170起跳的」;另外也有網友問「這種價格沒有附鐵板麵吧?」就有當地的網友回應「麵很多、也有蛋、內用還有玉米濃湯和紅茶,開在屏東市已經超過20年以上,而且也很好吃!」更有人大讚「有店面的還這種價位,這CP值真的超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排#豬排#雞排#魚排#紅茶#鐵板麵#綜合排#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54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