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點變風景、異業結盟 公益路咖啡店拚特色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3:48

台中市公益路商圈因為高租金,不少知名餐廳撤走,但最近有不少咖啡店進駐,但要怎麼扛住高租金壓力,有些改採複合式經營,有些則和飲料店異業結盟賣冰,還有店家斥資數千萬元,打造獨棟咖啡店,連餐點都像是畫作,吸引客人上門!

圖/TVBS

 
公益路商圈咖啡廳越開越大!門面金屬風已經很搶眼,進門後,經過櫃台往內走,別有洞天!這整間咖啡廳,幾乎都能拍照!

週日下午,這空間內與其說,專程來喝咖啡的,不如說,來拍照的網美更多!連送上來的咖啡也有故事!

咖啡總監Alan:「德國阿爾卑斯山的夕陽景色套用在我們的飲料上。」

 
圖/TVBS

濃縮咖啡配上巧克力,上方再點綴烤過的柳橙片,一杯咖啡變成落日美景,這家甜點店,要走德國健康風格,櫃台這邊,年輪蛋糕當基底,甜點師傅巧手,打造的盤飾甜點又是一道。

拍照賣點!不只一家,公益路上,這一家也是大空間,兩層樓加起來八九十坪!除了賣咖啡,還賣挫冰,目的拚新鮮感!

雪花冰簡單塑型,淋上檸檬醬汁和愛玉,咖啡店推陳出新也賣冰,攬熟客再進門!

咖啡店店經理林奕廷:「網美店的話如果沒有自己的特色,半年內的話可能沒辦法再吸引人潮,我們(賣冰)這個叫做異業結盟幫他們也幫我們。」

公益路商圈,因為不斷上漲的高店租,逼走了不少餐廳,但咖啡店卻是一家一家進駐,一公里超過十家,密度衝台中最高!但租約一次多半要簽五年,能捱的住租金壓力的,得有不同於餐廳的經營模式!

從公益路轉進巷子,這一家咖啡廳,吧檯內員工就是所有內外場人員,對比同樣規模的餐廳,人力就能省一半!走上二樓,這空間也能隔間,多元利用,業者賣咖啡,也賣自創品牌家具,複合式經營,分攤風險!

圖/TVBS

 
咖啡店業者陳秉弘:「自己的設計品我們會不定期的推出,我們想要朝跟設計師配合這樣吸引消費者,對這個品牌感興趣的把他再把所有客源拉回來。」

咖啡廳進駐公益路商圈,老闆們早就先想好,生意怎麼做才不會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廳#台中市#商圈#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3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