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吃! 紐約烤肉首選店肉片豪邁厚切多汁味美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9: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有一間號稱全美最好吃的Bar-B-Que餐廳,店家提供的肉排料理份量豪邁多汁,就連飯後甜點也讓客人讚不絕口,每天店門還沒開,就有大批民眾排隊,等著品嘗這家店的特色料理。

塞滿餡料的美味潛艇堡,還有這一片又一片,充滿肉汁,豪邁厚切的烤肉。

 

紐約最好吃的Bar-B-Que就在這間餐廳,從餐廳開門開始,客人就不斷湧入店裡,就算從排隊到點餐,常常要等上兩個小時,客人還是心甘情願,就是要吃到這間店的餐點。

民眾:「我每周都來,是這裡的常客,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肉。」

這間店平均一周,會有五千位客人上門。除了創新料理大受歡迎之外,經典的德州烤肉也是招牌特色。
 

店老闆:「我們這間餐廳和其他店,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不依循規則,我從小在布魯克林長大,所以兒時看過的當地的居民,和感受過的所有氣味、景象和聲音,都被我重現在菜單裡。」

講話的是店老闆比利德尼,也是當地人口中的燒烤大師,從切割肉塊、烤爐的溫度控制,到醃料的用法全由他掌握,特色料理菜單也是由他開發。

店老闆:「我不是要試圖複製,這些國家的料理方法,這些味道呈現的方式,是我的料理解讀。」

這間店的餐點到底有多好吃,外國美食記者親自來試。

美食記者:「真是太好吃了,這是你會覺得擁有最棒工作的時刻。」

除了潛艇堡,記者還點了大拼盤,每道美味都不放過。

記者:「好容易分心,因為餐盤上所有料理,都好好吃。」
 

最讓記者讚不絕口的,當然就是烤肉了。

記者:「我們其實東弄西弄玩了很久,但是烤肉還是很充滿肉汁,而且肥瘦比例適中,烤肉外層鹹中帶了點甜味。」

不只肉類料理好吃,這間店連甜點也不能錯過。

記者:「我的天啊,我從來沒吃過像這樣的玉米麵包,這其實是玉米蛋糕了。」

表層抹上一層又一層蜂蜜的蛋糕,散發金黃亮澤,享用完主餐後,吃上一塊,為這場烤肉饗宴,畫下完美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燒烤#肉塊#烤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99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