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賣海鮮年賺31.2億! Buffet、火鍋、百貨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0:22

過去各大餐廳都推和牛,厲害的到A5等級都有,但夏天大家怕吃的膩口,反倒豐富海鮮更受歡迎,不論實體超市或線上通路,都開始推精緻海鮮,就算超市賣的也主打急速低溫冷凍保持鮮度,還有每周海運直送,火鍋業者腦筋也動很快,已經推出波士頓龍蝦搭泰式香茅湯,夏日風味來搶客。

圖/TVBS

 
店員:「幫你準備我們的泰式海鮮湯底。」

才上鍋,香茅搭海鮮湯底香氣撲鼻,民眾愈來愈挑嘴,想吃的豐富又怕胖要低脂,和牛不夠看改吃澎湃海鮮鍋。

民眾:「活鮑魚欸,我第一次看到,而且牠在動。」

 
波士頓海鮮活龍蝦現宰上盤,鮮嫩鮑魚還在動,還有蟹腳、魚肉讓你搭,看準夏天大家胃口膩,鮮甜海鮮很夯,從火鍋到餐廳甚至飯店buffet推海鮮之夜,或是在家自己做。

圖/TVBS

超市海產銷售今年賣的不錯,甚至推每週澎湖海運直送,龍虎斑、青斑、石斑一隻單片部位要2000多元,每週限量還是賣光,線上通路開實體超市著重漁貨,還想在百貨裡賣現撈。

百貨發言人何默真:「把那種漁港現撈的魚放到賣場來所以我們現在除了是有冷藏櫃之外,未來我們也希望可以賣現流魚,就是牠直接是活的,甚至他要吃的時候帶回家,都是活生生的這種現撈直接到家裡餐桌的感覺。

圖/TVBS

以及超市龍頭全聯光海鮮,一年就賣31.2億將近6600噸。

記者林旼叡:「現在都主打這種密封好,而且是急速冷凍保持新鮮的,讓你不用去市場沾上魚腥味,而且切片好的賣最好光單一的超市品牌一天就賣超過500片。」

少量方便大量也夠氣派,有業者更推「海鮮精品禮盒」,從生的到熟的,各家業者都在搶這波海鮮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鮮#百貨#商機#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7

0.2046

0.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