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少咸宜! 周湯豪「i GO」成阿嬤、幼童廣場舞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22:25

周湯豪新歌《i GO》MV,上線兩個禮拜,點閱率突破230萬,洗腦節奏不僅變成阿嬤廣場舞,就連幼稚園小朋友都能帥氣跟著跳,老少咸宜!周湯豪更挑戰最新賣專輯方法,找網紅「丟丟妹」一起開直播拍賣!

圖/翻攝自臉書

 
周湯豪《i GO》:「跑完世界巡演,媽我回來囉,我的生活是你一輩子的夢。」

螢光綠搭上「模糊饒舌」,周湯豪新歌《i GO》MV,強力衝擊視覺感受,光聽就會跟著節奏搖擺,點閱率突破230萬,就連「阿嬤」也跟上流行。

阿嬤舞團:「This is a celebration of my delectation,不解釋銀行戶頭就是我的statement。」

 
阿嬤們兩手交叉跟著節奏左右搖擺,還單手來回畫圈再舉高晃動,當《i GO》變成廣場舞,連阿嬤都跟著帥氣回春。

幼稚園孩童:「This is why I hot , you ant cuz you not,帥到不像話omg。」

幼稚園小朋友,也能駕馭《《iGO》,尤其定點擺動作很有架式,沒想到周湯豪洗腦新歌,變成街舞教材還老少咸宜,這回更有新的賣專輯方法。

藝人周湯豪vs.網紅丟丟妹:「樓上『丟』樓下,不是『揪』樓下,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阿『布』揪阿爸,『阿母』你媽會哭哈哈,『阿布』是什麼『阿母』,『阿母』揪阿爸,阿母揪阿爸。」

拿著愛心小手,現學現賣台語開始叫賣,周湯豪這回竟然找上,平常直播賣海鮮的「丟丟妹」,在臉書直播拍賣新專輯。

藝人周湯豪vs.網紅丟丟妹:「剩下320張也沒囉,這一組這一個組合沒了。」

周湯豪愈賣愈起勁,原本只設定要賣出500張限量版CD,沒想到1小時內就賣出破千張,短短10分鐘,線上觀看人數就衝破16000人,史無前例的唱片宣傳手法,再度打破音樂市場框架,見證周湯豪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湯豪#丟丟妹#叫賣#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8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