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被拐入直銷…騙父缺錢開刀 他撕毀1萬現金墜樓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6:40
黑龍江日前發生一起男子墜樓身亡的案件。(圖/翻攝自陸網)
黑龍江日前發生一起男子墜樓身亡的案件。(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黑龍江發生一起墜樓命案!某日凌晨3點多,一名楊姓男子突然從天而降,最後重摔到地面,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展開調查,發現女兒竟然表情淡定,甚至還要求盡速火化,追查發現原來事情不單純,背後竟然隱藏一個天大陰謀,竟是和女兒加入傳銷後所計畫的。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警方起初以為只是單純意外事件,不料楊男死後隔天,警方接獲醫院通知,指稱楊男的女兒要求立刻開出死亡證明,甚至還想將父親的遺體火化。只是楊男並非自然死亡,依照當地法律規定,一切得經過公安機關調查確認,才可以開出死亡證明。

 

由於楊女堅持,這讓警方引發懷疑;而且員警還發現,楊女對於父親的死似乎完全不感到難過,父親是剛從湖南老家來黑龍江探望,並且住在她家。對於楊女的說法,警方覺得疑點重重。

事後警方追查發現,竟是因為死者的女兒加入傳銷有關。(圖/翻攝自陸網)

追查發現,有民眾聽到楊男墜樓前曾喊了「救命」,卻被當成是發酒瘋,而且楊女急著想幫父親遺體火化,卻不通知母親和其他家人,這讓員警愈想愈不單純,於是就到楊女的住處調查。沒想到進去一看,裡面全是行李箱,一張床都沒有,依照他們辦案多年的經驗研判,懷疑這應該是個傳銷組織。

 
深入調查得知,20歲的楊女本來是個大學生,卻在實習期間加入了傳銷組織,整個人都被洗腦了。之後她把父親騙來,稱說自己得了闌尾炎,缺錢開刀動手術,因此將父親騙來住所。沒想到他一抵達後卻發現是騙局一場,為了不讓傳銷組織得逞,當場將帶來的3千元(約新台幣1.3萬元)現金撕碎,就連身分證和銀行卡都弄壞,並和傳銷組織發生衝突,最後不幸墜樓身亡。

警方事後楊女和其他在場嫌犯逮捕和拘留,楊女在母親趕到現場後崩潰後悔大哭,未來他們恐將面臨「涉嫌非法拘禁罪」的罪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銷#墜樓#拘禁#救命#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84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