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節目狂爆料!嫌前妻私處「臭如鹹魚」 男星恐遭關6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4: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雖然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但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向外人分享較私密的閨房事時,仍要尊重另一半的感受。印尼1名知名Youtuber吉南家(Galih Ginanjar)日前上節目時,竟公開討論他與前妻的房事,甚至還爆料前妻的私密處「臭如鹹魚」,事情曝光後,引起不少民眾撻伐,吉南家的前妻也憤而提告。

吉南家在節目上大爆與前妻的房事。圖/翻攝自星洲網

 
根據星洲網報導,吉南家日前參與1個訪談性節目,當被問及個人的私生活時,他竟公開大爆前妻的隱私,除了露骨地談論與前妻房事不順,甚至還詳細描述前妻的私密處,並抱怨對方私密處的味道「臭如鹹魚」,導致他每次性行為時都草草結束,最後吉南家更透露,他還因此帶前妻去醫院檢查過。

該節目播出後,吉南家的前妻菲魯斯(Fariuz)相當憤怒,她認為隱私遭公開談論,有種自己被嚴重羞辱的感覺,最後她在現任丈夫的陪同下提告,指控吉南家以及該節目的主持人散播不道德內容。據了解,若此罪名成立,2人將面臨6年的有期徒刑。

菲魯斯在現任丈夫陪同下前往提告。圖/翻攝自星洲網

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替菲魯斯抱屈,怒轟「吉南家太沒教養了吧」、「這什麼男人,幸好離婚了」、「污辱前妻到底為你帶來什麼樂趣?」、「講這個真的很不道德」、「不祝福就算了,現在說這些幹嘛」、「雖然嘴巴長在你臉上,但這樣真的超級沒道德」、「這要1個女生怎麼有臉活下去」、「會把床上的事掛在嘴邊的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鹹魚#前妻#房事#私處#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575

0.33